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哈小弟不才 今天就是小弟我生日 來朝陽版跟大家相處也有一年囉 從入學朝陽開始就有非常多的回憶 在朝陽版雖然平常也是默默 偶爾會來個推文聊天 有什麼困難也在朝陽版求救過 大家都不吝嗇自己的意見 幫我以最快的速度解決 朝陽人果然是最溫馨的呀~~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麼回饋朝陽版鄉民們 這邊倒是有一包室友送的生日禮物----康寶濃湯 有意索取的人請站內信唷 如果沒有人我就拿去跟阿龍分享了(  ̄ c ̄)y▂ξ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真的<(___ __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5.102 ※ 編輯: z52067z 來自: 125.230.75.102 (10/22 04:47)
joey0729:生日大快樂!!!XDDD 10/22 05:04
avonavon:生日快樂!!! 10/22 08:20
kira770927:生日快樂 10/22 08:34
a0916173796:哇…20歲生日耶…生日快樂囉!^^ 10/22 08:39
aauxljrx:生日快樂!! 10/22 10:16
Rojy:生日快樂=ˇ= 10/22 11:15
R6SSI:哇靠...20歲 = = (看看自己身份證( ′-`)y-~) 10/22 15:09
R6SSI: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啦 ( ̄▽ ̄#)﹏﹏ 10/22 15:10
moneynet:生日快樂....我過20已經2年了= =(字爆) 10/22 20:10
moneynet: 自 10/22 20:11
h94vul3zo6:恭喜* ~ * *\( ̄︶ ̄)/** ~* 10/22 21:28
z52067z:謝謝以上祝福的人 再過不到一個小時 我生日就結束了 凹嗚 10/22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