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2SSI:沒去交之後會排扣操行吧?! 10/22 12:44
→ R2SSI: 被 10/22 12:44
→ g11225588:我勸你還是去繳 操行比較重要 何況......... 10/22 12:47
→ g11225588:你跑到學長姐的位置占車位,還要學長姐幫你擦屁股= = 10/22 12:48
推 sonybb:沒繳完沒辦法領畢業證書的樣子 10/22 12:48
推 SeaOfLove:會變成申誡一支...能不能領畢業證書不知..我也還沒繳 囧 10/22 13:02
推 kira770927:R2 R2 !!! 哪來的R2 10/22 14:17
→ Dinya:印象中不能領...不知道規定有沒有改變就是了 10/22 14:19
→ R6SSI:R2 D2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10/22 15:07
推 rnew:我大一有5張沒繳耶...現在大四了... 10/22 17:40
推 lovedicky:話說我大一的時候~開了十幾張沒繳~依然領到畢業證書XD 10/22 19:29
→ lovedicky:但是...從我畢業的那一天開始有新規定~沒繳完不能領~哈 10/22 19:29
→ spy7667:畢業要證書還是要繳 圖書館遲還罰款也一樣 10/22 21:28
推 lzetn:畢業跑流程時 她會要妳繳清 所有罰鍰 沒繳拿不到證書 10/22 23:10
→ afk31541:大一上被開四張,大一下被扣操性。到了大二上就沒再被扣 10/23 01:04
→ starshow:哈哈~乖乖去繳吧! 說實在的~大四很幸福(ME) 10/23 10:58
推 vivianfan520:我大一收到兩張都沒繳結果我領到結業證書還是繳吧! 10/28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