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 你們學校的商管系夜間部好考嗎 大二的 寒轉 請問錄取率大概多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19.65
pk9527108:沒這個系 10/22 16:37
kira770927:樓上回答的真是簡潔有力 10/22 16:54
ibs386:你讀哪裡? 10/22 17:52
moneynet:爬文了嗎?ptt 有轉學版唷 10/2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