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天中午都排隊排到死掉的T2餐廳, 說是要給師長坐的區域,真的去坐的老師有幾個?! 還有T2那個辦公室,我都看有學生在裡面坐 人這麼多,宿舍那裏跟T2 這樣哪夠哪夠 而且沒比外面便宜,東西也沒比較多 更重要的是 不好吃 不好吃 說要出去吃,回來又會沒車位 我之前車被移位 還找了好久= =" 跟學校抗議 學校應該也不會理 所以 只能上來抱怨= =" 學校最大攤位25000一個月 跟外面店面差不多了,我猜= =" 題外話,要怎麼去登記攤位阿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162.141
moneynet:要賣雞排嗎? 10/22 20:15
rstpiopxo:賣水餃... 10/22 20:39
aurora1219:應該是賣便當 10/22 20:40
rnew:找T2餐廳經理阿 10/22 20:51
aurora1219:餐廳經理到哪找阿= ="那個沒人的辦公室嗎= =" 10/22 21:19
lzetn:賣香菇? XD 10/22 21:59
h94vul3zo6:師長那個改了吧 10/22 22:01
SeaOfLove:T2那個辦公室,好像是老師會請找不到位置的同學進去 10/22 22:39
SeaOfLove:學校只提供位置給你 除租金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也要負擔 10/22 22:40
SeaOfLove:學校餐廳能賺錢 不容易.... 10/22 22:40
opptt:那大家都外訂便當吧~好吃又不貴~又送到指定地點~還可以加飯 10/22 23:21
dreamerXYZ:每次我看到餐廳那個人潮 我都選擇吃泡麵... 10/22 23:28
taiwan2000:加飯還送菜圃 老闆還會幫你介紹case問你要不要接!! 10/22 23:59
apiod:在中午時候去那邊拍桌子:叫你們經理出來!! 10/23 01:49
ibs386:翻桌 會更有效率 (誤 10/23 02:22
nataray:賣雞排如果賣得好,肯定賺翻 = = 10/23 02:36
aurora1219:我每次也都沒位置 怎麼都不請我進去= =" 10/23 10:56
aurora1219:都只好端去教室XD 10/23 10:56
aurora1219:結果還是不知道要找誰登記 囧 10/23 10:57
justwin:學校餐廳現在都是同一個老闆...... 不好吃又貴XD 10/23 15:02
lzetn:賣得好也不一定賺翻...原物料漲得太多了 有朋有在賣雞排的 10/23 16:46
lzetn:現在頂讓出去 不過雞排雞翅...等等中 雞排最好賺就是 約10元 10/23 16:48
ibs386:話說我今日下午正好遇到經理 黑黑 10/23 19:11
aurora1219:阿~經理是誰= = 10/23 20:17
ibs386:一個外表像學生 但穿著就是中年一點 就他呀(指 10/23 20:40
aurora1219:囧~那我要怎樣可以的找到他 10/23 20:41
nataray:然後貓他一拳嗎 XDDD 10/23 21:35
kira770927:nat太暴力 劣退byTS 10/23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