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eynet:要賣雞排嗎? 10/22 20:15
推 rstpiopxo:賣水餃... 10/22 20:39
→ aurora1219:應該是賣便當 10/22 20:40
推 rnew:找T2餐廳經理阿 10/22 20:51
→ aurora1219:餐廳經理到哪找阿= ="那個沒人的辦公室嗎= =" 10/22 21:19
推 lzetn:賣香菇? XD 10/22 21:59
推 h94vul3zo6:師長那個改了吧 10/22 22:01
推 SeaOfLove:T2那個辦公室,好像是老師會請找不到位置的同學進去 10/22 22:39
→ SeaOfLove:學校只提供位置給你 除租金其他雜七雜八的費用也要負擔 10/22 22:40
→ SeaOfLove:學校餐廳能賺錢 不容易.... 10/22 22:40
推 opptt:那大家都外訂便當吧~好吃又不貴~又送到指定地點~還可以加飯 10/22 23:21
推 dreamerXYZ:每次我看到餐廳那個人潮 我都選擇吃泡麵... 10/22 23:28
→ taiwan2000:加飯還送菜圃 老闆還會幫你介紹case問你要不要接!! 10/22 23:59
→ apiod:在中午時候去那邊拍桌子:叫你們經理出來!! 10/23 01:49
推 ibs386:翻桌 會更有效率 (誤 10/23 02:22
推 nataray:賣雞排如果賣得好,肯定賺翻 = = 10/23 02:36
→ aurora1219:我每次也都沒位置 怎麼都不請我進去= =" 10/23 10:56
→ aurora1219:都只好端去教室XD 10/23 10:56
→ aurora1219:結果還是不知道要找誰登記 囧 10/23 10:57
→ justwin:學校餐廳現在都是同一個老闆...... 不好吃又貴XD 10/23 15:02
推 lzetn:賣得好也不一定賺翻...原物料漲得太多了 有朋有在賣雞排的 10/23 16:46
→ lzetn:現在頂讓出去 不過雞排雞翅...等等中 雞排最好賺就是 約10元 10/23 16:48
推 ibs386:話說我今日下午正好遇到經理 黑黑 10/23 19:11
→ aurora1219:阿~經理是誰= = 10/23 20:17
推 ibs386:一個外表像學生 但穿著就是中年一點 就他呀(指 10/23 20:40
→ aurora1219:囧~那我要怎樣可以的找到他 10/23 20:41
推 nataray:然後貓他一拳嗎 XDDD 10/23 21:35
推 kira770927:nat太暴力 劣退byTS 10/23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