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哦哦哦~ 有人要跟我一起買桌曆嗎? 因為我訂了兩個, 本來是我朋友要,但是我怕他跑單。 所以我想問看看這裡有人要嗎?前幾篇有合購文^ ^ 我一、二、三、五都會在學校。 所以我很好找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37.210
rstpiopxo:學妹買一個送我你看如何? 10/26 19:15
lzetn: 學妹買一個送我你看如何? XD 10/26 19:22
a0916173796:上面二個不要臉的學長= =+怎麼可以要求學妹送呢? 10/26 19:23
lolikung: 買一個學妹送我你看如何? XD 10/26 19:23
a0916173796:上面的要買人口販賣嗎?@@? 10/26 19:25
nci01: 學妹買十個送我你看如何 XD 10/26 19:30
ywc4:我我我我也想要一個學妹 10/26 19:41
nataray:我....我也要 XD 10/26 19:48
jogoya:這裡有一批便宜的學妹喔~~~ 10/26 20:05
pk9527108:我也想要學妹 ._. 10/26 20:24
kfrankk:我想要買!!! 那有月曆嗎? 10/26 20:52
a0916173796:學妹要小心>o<這邊一群色學長XD...我不算學妹吧(大四) 10/26 21:14
ywc4:我來講 妳還是學妹 [大五哥] 10/26 21:43
aurora1219:囧~有月曆阿~可是我訂的是桌曆 10/26 22:34
justwin: 以上都色狼 以下都阿宅 10/26 23:47
moneynet:阿宅報到 ._./ 蘿莉控,你也快來簽吧 10/26 23:47
rstpiopxo:學妹 我教你高會 你送我一份如何...XDDDDDDDDDDDD 10/26 23:49
aurora1219:你叫老師給我過。我送你一份怎麼樣 XD 10/26 23:51
rstpiopxo:那可能有點困難喔....不如我叫老師當你你送我一份? 10/27 00:04
rstpiopxo:叫她當你 應該比較簡單XDDDDDDDDDD 10/27 00:04
kfrankk:那我買了! 10/27 00:42
a0916173796:好可怕唷!@@"我對林志玲沒興趣日星到是有XD 10/27 13:18
aurora1219:阿~都沒人要唷XD 10/27 15:54
aurora1219:不要當我,我上課很認真捏 10/27 15:55
lzetn:當吧當吧~~~~XD 10/28 22:38
nataray:大五...那我研二怎麼辦 XD" 10/28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