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準備上課,所以到宿舍吃個自助餐,聽到以下對話 A小妹:妳們知道為啥醫院不能貼鍾馗嗎? B小妹:鍾馗是什麼?(水....有求知的精神...) C小妹:笨哦...就是那個貼在大門左邊右邊那個呀..(好樣的門神當鍾馗...) A小妹:不是啦..鍾馗就是那個....(噫~~~開始結巴...) D旁邊舀湯聽不下去的老師: 因為鍾馗是抓鬼的,所以不能貼在醫院,怕那些體弱快game over的人魂魄被抓走!! (講完繼續舀湯....) 門神當鍾馗(鍾馗還會一變二咧..又不是宋七力)... 看來中國民間故事的影片要在重播了.. 幼幼台該改一下放這個給大家看吧.. 難怪會-好傻好天真!女大生跳樓赴約 學長尷尬「漏接」....這種新聞出現... (不過這種愛的好傻的專利是各年齡層適用啦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1.37
pk9527108:那兩個明明就是尉遲寶 秦叔公 10/29 02:30
pk9527108: 尉遲恭 秦叔寶 囧.... 10/29 02:31
FWeiYi:樓上XD 10/29 16:23
R6SSI:七弟耍笨了 XDDD 門神有好幾個版本啦,七弟講的是一種 10/29 23:00
moneynet: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缺乏該有的common sense 10/30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