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52067z:好像要系主任簽名 應該是要到系辦問問吧 10/29 13:53
推 a0916173796:我沒玩過Orz…嗯…下學期再來玩XDDD 10/29 18:46
推 R6SSI:噗...我們老闆的課 XD 10/29 23:09
→ R6SSI:要退要老師簽名跟系主任簽名,很類似手動加簽 10/29 23:10
推 hjpching:期中考考爛一點,應該會比較好退吧!! 10/29 23:34
推 chingyun10:但是成績單仍然會顯示該科目,只是成績欄會顯示"停修" 10/29 23:37
→ chingyun10:這是上學期的新規定… 10/29 23:37
推 pk9527108:去領退選單時,當心被課務組酸喔XDDDDD 10/30 02:09
推 ywc4: 他們老家都種檸檬的 10/30 02:19
→ aoier:真麻煩= =還是忍過這一學期好了.. 10/30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