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uei74817:自己不違規何必怕警察?請珍惜自己及別人的生命,謝謝 10/31 22:28
推 nci01:最近開始會抓超過白線 大家要小心 10/31 22:37
推 daiwoei:年底拼業績 10/31 22:42
推 pippen305:月底了~~欠業績~還是小心一點!!!不要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 10/31 23:04
→ ibs386:不順眼 想開就開 管你有沒有違規 XD 10/31 23:08
推 nataray:我推1F....y 10/31 23:42
→ a0916173796:話說我好像在違規耶@@拿50駕照騎100的車=.=" 11/01 00:04
推 lolikung:樓上...抓到是$6000.... 11/01 00:08
推 taiwan2000:有50駕照可以打五折 11/01 02:13
→ a0916173796:呃呃…那有汽車駕照也是5折嗎?@@? 11/01 14:15
推 lolikung:更正 越級駕駛是罰$600 11/01 14:43
推 taiwan2000:那就要看你開的是幾cc的車了 11/01 17:13
→ oXnXo:1F中肯 11/01 20:06
推 kira770927:被抓久就會怕了XD 11/01 20:37
→ nataray:錢繳多了就會乖了 XD 11/01 2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