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心一點= = 今天從學校走國光路騎到台中NOVA去,路上我算了一下 至少有三、四個路段有警察在路上抓人..... (我才騎三十分鐘......就碰到這麼多....) 學校附近的T字路口那邊一個星期至少會有兩天在那邊抓人 時間大都是上午八點到十點這段時間,不然就是下午兩點左右 T字路口左轉會經過一個國小,警察會躲在台電營運處外面的停車場 (都躲在車子後面,在前一個紅綠燈不仔細注意很難看到) 出現時間都是在下午時段 塗城路那邊下午會有警車開始在路上到處巡,不然就是兩個騎機車的警察巡邏 你在那裡被抓過,那個地點一定要多注意,因為警察很少在換地點抓人的 警察在一個點抓到過很多次後就會常常在那邊站 因為上面三個地點我都被抓過= = 之後在那三個地點都會仔細注意是不是有警察 這是前人用血淚換來的教訓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6.5
Huei74817:自己不違規何必怕警察?請珍惜自己及別人的生命,謝謝 10/31 22:28
nci01:最近開始會抓超過白線 大家要小心 10/31 22:37
daiwoei:年底拼業績 10/31 22:42
pippen305:月底了~~欠業績~還是小心一點!!!不要跟自己荷包過意不去 10/31 23:04
ibs386:不順眼 想開就開 管你有沒有違規 XD 10/31 23:08
nataray:我推1F....y 10/31 23:42
a0916173796:話說我好像在違規耶@@拿50駕照騎100的車=.=" 11/01 00:04
lolikung:樓上...抓到是$6000.... 11/01 00:08
taiwan2000:有50駕照可以打五折 11/01 02:13
a0916173796:呃呃…那有汽車駕照也是5折嗎?@@? 11/01 14:15
lolikung:更正 越級駕駛是罰$600 11/01 14:43
taiwan2000:那就要看你開的是幾cc的車了 11/01 17:13
oXnXo:1F中肯 11/01 20:06
kira770927:被抓久就會怕了XD 11/01 20:37
nataray:錢繳多了就會乖了 XD 11/01 23:24
muxiv: 樓上...抓到是$60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