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我也很好奇= = 但是我嚴重懷疑朝陽之星的位置到底在哪 我竟然在文心路一段看到朝陽之星 這是我的錯覺嗎= = 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自由路那邊的廣告 貼朝陽之星的位置不在霧峰 是我傻了嗎.... -- ██ 幹你媽的 ▅▅▅▅ ........ 唱腔太油 ◤≡◥ 加油好嗎 造型失敗 ██ 比洨還油 小胖 ◤—- ╯ WARGER ⊙ ⊙ ╯ 洨唬 ︷ ︷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雨 八 老師→ □︵□ 雨 八 令 刀 令 刀 Π ( 令 刀 ◢█◥◤█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26.174
lolikung:上次經過火車站超傻眼... 11/01 18:51
eajkwic:剛從文心路回來也有看到 那是廣告刊版或布條之類的?? 11/01 19:23
eajkwic:好像是接待中心 的樣子 看得我也覺得奇怪.. 11/01 19:32
Rojy:在中正路上面 文昌大樓隔壁 雅虎遊樂場對面 11/02 00:01
kfrankk:朝陽之星真的是新宿舍!? 就在我住的地方旁邊... 11/02 01:07
Rojy:對阿 你住哪邊 11/02 02:11
kfrankk:1137巷這邊 不過這宿舍也離學校太遠...沒車的怎辦= =" 11/02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