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aidaol (林林林)》之銘言: : 最近有幾通電話沒接到 : 有一次就回撥,"這裡是朝陽科技大學...." : 心想,我都畢業了找我幹嘛? : 我系費也繳了,就算沒繳也是可以畢業(還可以當系學會會長) : 我也就沒多想,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: 前天,我剛好回家 : 我也剛好出去晃 : 我姐接到一通電話找我,"妳好,我找XXX學長..." : 說是要調查畢業後我在做甚麼的事情 : 我姐以為他是詐騙集團(星期六不放假嗎?) : 就回說,我在重考....囧 : 有沒有人接到類似的電話,那是要做甚麼的? 這個我知道 是學校有針對畢業的學長姐未來出路在做電話問卷調查 打這個電話的工讀生有時薪可以拿 所以才會有這個電話到你那邊 老實說要我我也會覺得那是詐騙電話 當初系上要找班上的研究生打時有問我要不要接這工作 我想一想後還是不接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拒絕的感覺.........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51.207
rstpiopxo:真的是撥接魂!!! Orzzz 一個月前的文章了 11/02 04:43
poplent:我也有接到耶!但我也是要考研究所 11/02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