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bs386:山下的7-11? 我看見了 (驚 11/04 01:44
→ kennethji:嗯...晚上的時候我也差一點撞死一隻狗..小心為上.. 11/04 01:47
→ opptt:我經過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被急救......村民都跑出來看! 11/04 02:47
推 z52067z:村民:伐木工 11/04 04:45
→ hhss99:還挺腰瘦ㄉ 身是不小心 看到地上都是血>< 11/04 07:41
→ FWeiYi:可惜沒看到... 11/04 10:32
推 caviar:樓上的可惜不應該可惜這個吧 感覺很差 11/04 12:40
→ oXnXo:還是有很多不管別人死活的學生...每次看到就很想直接踹倒!! 11/04 12:44
推 nataray:驚....我剛剛才經過,還沒發生啥事耶 @@" 11/04 14:53
推 sonybb:那是我們系上的學姊... 11/05 02:33
推 g11225588:還可惜沒看到咧 甚麼心態........ 11/05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