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才聽到同學出車禍 10點多發生 聽學弟在講 我還以為是誰 這麼不小心 看著即時 忽然看到學弟在為誰難過 點進去看 才看到 發生的人 是 我朋友 有誇張到~ 重點是一個路人 被車撞 縫了三針 全身都擦傷 他還說 只是過馬路 後面就不知道了 痾...不知道該說啥 期中考周 大家請額外小心!!! 回家騎車不要超速 安全是回家的路 關心您。。。 -- 在醫院裡,一家喜得貴子,孩子剛生下來就回說話,孩子說:「爺爺。」爺爺啊的一聲就 死了。孩子又說:「奶奶。」奶奶啊的一聲死了。孩子又說:「爸爸。」他爸爸啊的一聲 ,一看自己沒死,這個時候,孩子的老叔啊的一聲死了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xzas11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237.191
ibs386:山下的7-11? 我看見了  (驚 11/04 01:44
kennethji:嗯...晚上的時候我也差一點撞死一隻狗..小心為上.. 11/04 01:47
opptt:我經過看到有人躺在地上被急救......村民都跑出來看! 11/04 02:47
z52067z:村民:伐木工 11/04 04:45
hhss99:還挺腰瘦ㄉ 身是不小心 看到地上都是血>< 11/04 07:41
FWeiYi:可惜沒看到... 11/04 10:32
caviar:樓上的可惜不應該可惜這個吧 感覺很差 11/04 12:40
oXnXo:還是有很多不管別人死活的學生...每次看到就很想直接踹倒!! 11/04 12:44
nataray:驚....我剛剛才經過,還沒發生啥事耶 @@" 11/04 14:53
sonybb:那是我們系上的學姊... 11/05 02:33
g11225588:還可惜沒看到咧 甚麼心態........ 11/05 05:35
muxiv: 驚....我剛剛才經過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