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從文心路回來的時候 看到一群台客在路上飆 又很吵 改管又拔消音的 重點是 在三民二路等紅燈的時候 有一台白色的RS 車號L6J-100 後面的人下車, 然後跳上一個騎CUIXI的女生車後面 嚇了女生一大跳.... 還跟女生要電話! 在南屯路還再用一次 這次換另外一個騎風一百的 而且.. 那個騎CUIXI的女生好像我們學校的 因為我最後在霧峰的成功路還遇到她 最後才轉別的地方... 如果是的話 ....就抱歉了= ='' 上面沒貼車證麻-.-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5.171
rnew:怎麼跟台中版講的不一樣.... 11/06 16:11
oXnXo:新的搭訕手法? 11/06 17:25
a0916173796:還好我的不是白色的XD 11/06 17:46
dreamerXYZ:好噁心的台客 11/07 00:05
z123z456z879:哇靠@@ 好誇張唷 回家也要結伴才行了 11/07 02:05
ibs386:如何自保  ?  XD 11/07 03:09
kira770927:背後載六哥 一路平安 11/07 07:27
pk9527108: 安心上路 11/07 09:13
nataray:載我不如我載(限乘單身正妹) 偶不要肛肛好 XD 11/07 15:43
nataray:本人是經過知名彩妝師認證的優良安全駕駛 (欠打得意貌) 11/07 15:44
cheng332:沒政府風正夯!! 11/08 20:34
milk08572002:我同學跟我說台南飆車族會四台圍一台女生,最誇張的 11/08 23:07
milk08572002:是他們是圍住對女生亂摸!! 11/08 23:07
lowesppp0622:以後妳們要YY了,缺補機找我 11/09 18:57
muxiv: 是他們是圍住對女生亂摸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