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乎~~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! 這禮拜六是四年級團拍耶! 學士服雖然已經發很久了。。。 但我有個疑問耶~ 穿學士服~褲子要配啥好呢? 牛仔褲? 歡迎大家來拍拍唷。。。哈哈!!>W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87.186
porter633:穿牛仔褲就好!! 11/10 23:13
apiod:下半身不能穿褲子喔,到時候他會叫你脫掉 11/10 23:19
nataray:樓上亂來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 我鞭 11/10 23:20
nataray: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有正妹可以拍的意思嗎(誤解) 11/10 23:20
Ismilk0411:不想去團拍... 11/10 23:27
nataray:為什麼不想哩...其實很多人都傻傻的,現在都覺得沒必要 11/10 23:32
nataray:但是以後不知道啥時突然想懷念一下時...靠腰沒照片 XD" 11/10 23:32
ywc4:真的要去拍 照片是個很好的紀念物 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快去拍! 11/10 23:38
justwin:我想看美腿 11/10 23:47
a0916173796:我比較怕我穿到拖到地上=.= 11/10 23:54
nataray:有誰有時間表....我想去拍認識的幾個班 >//////< 11/11 00:03
ywc4:樓下給妳當墊背踩!!! 11/11 00:03
tokio01248:辦不到 11/11 00:18
SeaOfLove:http://0rz.tw/d64XJ 11/11 00:32
pipipipiyaya:話說 褲子拍不到壓@@ 11/11 00:44
windtin:想當年我們團拍~露點~還有只穿內褲拍 11/11 00:49
reatys:學士服+七分短褲+夾腳拖鞋 左手拿扇子 右手提早餐 (誤!?) 11/11 00:52
nataray:感恩! Sea <(_ _)> 11/11 01:04
sev70392:windtin 大 想當年是那一年? 好奇中 11/11 01:26
SeaOfLove:拍照時間近正中午,希望別太熱 雖然這幾天很冷XD 11/11 01:50
a0916173796:對耶中午拍=..=" 11/11 10:49
hjpching:那我們班算早囉~~ 8:55敦煌集合 9:40就結束了 11/11 11:26
a0916173796:科系不一樣吧=..=" 11/11 12:08
allen420721:好好喔!我還有一年才能穿 11/11 15:37
a0916173796:能穿卻要晚一年畢業才可怕=..="希望能順利畢業的好 11/11 16:56
kira770927:我還要兩年......... 11/11 17:19
starshow:想穿~來找我我讓你穿!!哈哈... 11/11 18:12
allenandnash:找你穿什麼...? 11/11 18:14
starshow:你別忘記來找我一起拍喔!!哈哈~~ 11/11 18:26
R6SSI:科科 禮拜六透早來去拍保金跟休閒 >/////< 11/11 19:02
a0916173796:看不太懂了=.="誰找誰一起拍@@? 11/11 19:05
ywc4:我想跟志玲姐姐拍>\\\\< 11/11 19:20
R6SSI:拍過了 粉幸福 >////< 11/11 23:57
daiwoei:我們班8:10集合= =||| 11/12 11:37
a0916173796:我們班是11點30還是45@@我忘了 11/12 11:56
muxiv: 樓下給妳當墊背踩!!!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