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rter633:穿牛仔褲就好!! 11/10 23:13
→ apiod:下半身不能穿褲子喔,到時候他會叫你脫掉 11/10 23:19
推 nataray:樓上亂來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 我鞭 11/10 23:20
→ nataray: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有正妹可以拍的意思嗎(誤解) 11/10 23:20
→ Ismilk0411:不想去團拍... 11/10 23:27
推 nataray:為什麼不想哩...其實很多人都傻傻的,現在都覺得沒必要 11/10 23:32
→ nataray:但是以後不知道啥時突然想懷念一下時...靠腰沒照片 XD" 11/10 23:32
推 ywc4:真的要去拍 照片是個很好的紀念物 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快去拍! 11/10 23:38
推 justwin:我想看美腿 11/10 23:47
推 a0916173796:我比較怕我穿到拖到地上=.= 11/10 23:54
推 nataray:有誰有時間表....我想去拍認識的幾個班 >//////< 11/11 00:03
推 ywc4:樓下給妳當墊背踩!!! 11/11 00:03
→ tokio01248:辦不到 11/11 00:18
→ pipipipiyaya:話說 褲子拍不到壓@@ 11/11 00:44
推 windtin:想當年我們團拍~露點~還有只穿內褲拍 11/11 00:49
推 reatys:學士服+七分短褲+夾腳拖鞋 左手拿扇子 右手提早餐 (誤!?) 11/11 00:52
→ nataray:感恩! Sea <(_ _)> 11/11 01:04
→ sev70392:windtin 大 想當年是那一年? 好奇中 11/11 01:26
推 SeaOfLove:拍照時間近正中午,希望別太熱 雖然這幾天很冷XD 11/11 01:50
→ a0916173796:對耶中午拍=..=" 11/11 10:49
推 hjpching:那我們班算早囉~~ 8:55敦煌集合 9:40就結束了 11/11 11:26
→ a0916173796:科系不一樣吧=..=" 11/11 12:08
推 allen420721:好好喔!我還有一年才能穿 11/11 15:37
→ a0916173796:能穿卻要晚一年畢業才可怕=..="希望能順利畢業的好 11/11 16:56
推 kira770927:我還要兩年......... 11/11 17:19
→ starshow:想穿~來找我我讓你穿!!哈哈... 11/11 18:12
推 allenandnash:找你穿什麼...? 11/11 18:14
→ starshow:你別忘記來找我一起拍喔!!哈哈~~ 11/11 18:26
推 R6SSI:科科 禮拜六透早來去拍保金跟休閒 >/////< 11/11 19:02
→ a0916173796:看不太懂了=.="誰找誰一起拍@@? 11/11 19:05
推 ywc4:我想跟志玲姐姐拍>\\\\< 11/11 19:20
推 R6SSI:拍過了 粉幸福 >////< 11/11 23:57
推 daiwoei:我們班8:10集合= =||| 11/12 11:37
→ a0916173796:我們班是11點30還是45@@我忘了 11/12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