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贈送一尺半魚缸 背後已經貼黑色卡點西德 有水痕用了大約一年 沒有任何破損 喜歡養魚者也可以交流一下~ 近霧峰大郵局 想養魚者請寄站內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65.200
ywc4:只能養魚不可以養蝦子嗎XD 11/22 23:41
rstpiopxo:可以養蝦啦 養蝦子的感覺比養魚好... 11/22 23:46
opptt:推好人~~~冬天最適合養蝦了!! 可以要來養飼料蝦嗎XD 11/23 00:03
hilala35:可以啊!養什麼都可以,希望能物盡其用就好 11/23 00:21
opptt:可以問一下缸子的長寬高嗎?感謝~ 11/23 01:17
taiwan2000:以後就靠一樓送蝦子拉 11/23 01:47
opptt:樓上我家有一堆黑殼蝦 要不要來幾支塞塞牙縫?XD 11/23 01:50
opptt: 隻 11/23 01:50
hilala35:長35寬25高30cm是海灣缸 11/23 03:54
ywc4:靠...我真的滿想跟原po要來養蝦子的 不過沒養過怕養不活= = 11/23 13:41
taiwan2000:黑殼蝦是怎樣= = 11/23 14:36
opptt:養蝦好啊!養不活應該是不會~不過先爬文再養比較好 11/23 14:43
ywc4:黑殼蝦應該是當飼料用的吧XD 水族店賣是以兩計價的 11/23 15:03
taiwan2000:我不要吃黑殼蝦= =我要吃大隻的~活跳跳的蝦~~ 11/23 15:51
rstpiopxo:黑殼蝦還能幫忙清缸底 還不錯啦 印象中XD 11/23 16:07
jamygto:請問魚缸還在嗎?我想拿去實驗室養魚~^^ 11/24 00:19
nataray:哪間實驗室這麼大,竟然可以放1呎半的魚缸 囧> 11/24 13:29
opptt:呎半才45公分~話說我LAB桌子大概可以放2呎半~討論桌直上3呎 11/24 13:37
hilala35:還在~還在~我以為都沒人要養魚..自取贈送沉木底砂~! 11/24 13:38
ywc4:營建系養護結構用的池子還可以養鯊魚勒 11/24 19:29
windtin:我家養了一些蟑螂~要的人我可以送喔~ 11/24 20:07
nataray:還好不是家裡養了一些老鼠... 11/24 20:23
jamygto:那什麼時候可拿呢?另外有二手的過濾器可賣我嗎???^^ 11/25 13:10
jamygto:我現在的過濾器有點小,但又不想花大錢買大一點的XD 11/25 13:12
rstpiopxo:我比較想徵2手外掛... 我的外掛好像會漏水 囧rz 11/25 13:53
opptt:我有AZOO 240L的 但是一樣O型環老化 會漏水~~~時好時壞XD 11/25 23:47
rstpiopxo:囧rz 11/26 00:17
jamygto:感謝樓主的魚缸^^你宿舍的魚缸真帥氣 有空可以去走走!哈! 11/26 11:42
wei7551:我家黑殼爆缸了…丟戶外缸 現在有幾千隻了... 11/28 12:14
muxiv: 營建系養護結構用的池子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