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WeiYi:那是啥= =? 11/27 23:37
→ a0916173796:我也想問= ="什麼東西一一" 11/27 23:45
→ ahouch:哈跑來這裡說這個誰董阿 那是全民打棒球的卡片 11/28 00:04
→ g11225588:支持一下國球咩 11/28 00:59
→ h94vul3zo6:最好是...... 11/28 01:32
推 kira770927:我懂..可惜我沒有= = 11/28 07:59
推 ShawnJustin:你可以尊重一下職棒球隊嘛?! 11/28 10:13
→ g11225588:樓上這麼嚴肅阿 我球員又沒打錯字。 11/28 19:53
→ g11225588:我只是酸一下那個不尊重球員的球團而以咩 11/28 19:55
→ nataray:樓上尊重一下板主好嗎 11/28 20:21
→ g11225588:我有不尊重版主? 唉 是你想戰吧。 11/29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