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YU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rshow (冷楓)
看板
CYUT
標題
[閒聊] 台中技術學院推甄~!
時間
Mon Dec 1 10:10:30 2008
我想請問一下!! 有人推上中技嗎?? 我是上了..可是不知道面試該準備什麼? 需要英文自介嗎= =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2.210
※
starshow
: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
12/01 11:29
推
lzetn
:可以去中技板問一下@@ NTIT
12/01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