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!! 有人推上中技嗎?? 我是上了..可是不知道面試該準備什麼? 需要英文自介嗎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2.210 starshow: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2/01 11:29
lzetn:可以去中技板問一下@@ NTIT 12/01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