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 房東來收了上兩個月的水電費 閒聊了一下 目前住的地方在瑞城國小附近的一排透天厝中的其中一棟 房東說[隔壁隔壁棟 最近賣出去了] 我 [賣出去了阿,誰買的?] 心中的os是 這裡誰想買阿!!! 房東 [喔~聽說是金錢豹負責管老股東財務的人] 我 [嗯.....來頭好像不小] 後來就是隨便聊一聊 啥時畢業 要不要繼續升學的普通話題之類的 我想問五樓的 我是不是應該跟新鄰居打好交道 以後好帶客戶去金錢豹應酬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2.162
rnew:那是給小老婆住的 12/02 14:58
taiwan2000:我是客戶 快帶我去 12/03 21:14
ywc4:tw你哪要我帶 你明明每天都在金錢豹夜夜笙歌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28
taiwan2000:我都在螢幕前夜夜笙歌... 12/03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