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] 作者: rockroll (想擁有一個牧場) 看板: dog 標題: [送養]哈士奇小女生 時間: Wed Dec 3 12:06:05 2008 作者 rockroll (想擁有一個牧場) 看板 NFU 01.拾獲狗狗品種:哈士奇 咖啡色 02.拾獲時間: 97 年11 月 29 日 下午2點 就被鄰居的同學發現 隔壁鄰居也表示有餵牠吃雞翅 大約4點20分 我們在家裡樓下機車停車場 看到牠 03.拾獲地點:公寓機車停車場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認養他 不太會亂叫 很愛跟人撒嬌 聽得懂坐下 身體狀況都很ok 目前因為住的地方是套房 所以很可憐的只能把她先栓在家裡樓下的停車場 希望能夠幫忙這一隻狗狗 讓她有個溫暖的家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hris75715&book=25 這是照片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6.184
jorden520:請問市嘉義市嗎 12/03 12:22
rockroll:我願意帶她去!!! 12/03 12:2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50.222
japan501xx:雖然很想認養~~但是連自己都快養不起來哩!! 12/03 20:32
dreamerXYZ:養哈士奇花費高嗎? 我有興趣 12/03 21:08
ywc4:飼料+營養品+洗澡美容 一個月2.3千跑不掉吧....... 12/03 21:47
ywc4:萬一生病需要看醫生,寵物醫院的花費也很高,請確認自己真的 12/03 21:48
ywc4:有穩定收入可以領養她,在領養吧不然接回來一陣子又要送養 12/03 21:48
ywc4:對於她已經認定妳這個主人後再被送養,我覺得是二次傷害 12/03 21:49
taiwan2000:我還以為哈士奇不挑主人的 12/03 21:53
lammo:太棒了!!恭喜可愛的哈寶寶 12/0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