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YU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sieh36 (別偷看我ID,變態!!)
看板
CYUT
標題
[閒聊] 請問企管系大ㄧ"管理學"用哪本?
時間
Thu Dec 4 11:17:19 2008
想請問企管系的同學 大ㄧ管理學是用哪本 出版社以及作者書名等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5.197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