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9101433:疑..第一階段成績公佈了嗎?? 12/10 17:01
→ waiterman:公佈了喔企研所一共82個人去面試!! 12/10 18:01
→ a9101433:挖~真多@@~ 12/10 22:54
推 ILUmayday:記得不是一對一~~要注意時事~~自我介紹是基本的吧~~上次 12/10 23:43
→ ILUmayday:之前有問過同學~有點忘嚕!嘿~~我是工作人員呦~~2 12/10 23:44
→ ILUmayday:20號加油呦!!未來的學弟妹^^ 12/10 23:44
→ waiterman:感謝樓上的回答!!請問還有再詳細一點的資料嗎?謝謝!!^^ 12/11 13:19
推 a9101433:那請問口試教授有幾位呢@? 12/12 03:04
推 a9101433:會要求用英文自我介紹嗎??? 12/12 03:22
推 ILUmayday:我同學說~~4到5位 12/12 10:15
→ ILUmayday:一進去會先抽一題必答題,黑板也會有幾題必答題, 12/12 10:16
→ ILUmayday:答完之後,老師也會問一些題目,此時是用自由回答 12/12 10:17
→ ILUmayday:最好都要發言到,還有英文自我介紹是不一定的 12/12 10:19
→ ILUmayday:所以最好還是準備一下,希望能幫到忙 12/12 10:19
推 a9101433:那他問題大概是問什麼呢@@~有關管理學方面還是.. 12/12 10:35
→ a9101433:就你寫的研究計畫去問??? 12/12 10:36
→ a9101433:最後我想問~是不是說不就是多個考生對3~4個教授~ 12/12 10:38
→ a9101433:還是跑考方式進行~?? 12/12 11:07
推 ILUmayday:多個考生對多位教授 12/12 17:38
推 ffxi:需要準備ppt嘛? 12/15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