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] 作者: lawren (我是滷蛋) 看板: BuyTogether 標題: [無主] 蒙太極火鍋湯底-台中霧峰/大里 時間: Wed Dec 10 17:55:21 2008 1. 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st07102001 養生M-1000 99 適合3~4人 香辣M-1000 120 適合3~4人 養生M-1500 139 適合5~6人 香辣M-1500 160 適合5~6人 2. 地點:霧峰朝陽.亞洲.大里.大買家 3. 發文者是否可當主購:可 但是怕接下來時間不好配合 想請有意願者開 謝謝 4. 其他事項:被團員問說要不要來開 雖然兩千門檻很高 但是會加油的 請推文寫上地點跟金額 謝謝大家 -- 讓 我們 攜手 走上合購 這條 <(  ̄ c ̄)y████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4.176 lawren:轉錄至看板 Asia 12/10 17:55 lawren:轉錄至看板 ASIA-uni 12/10 17: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4.176
pk9527108:才剛剛去北澤吃壽喜燒吃到快升天...... 12/10 19:07
justwin:是太好吃到快升天嗎?XD 12/10 19:16
pk9527108:吃了快50盤肉,一生中第一次吃肉吃到快落淚 12/10 19:41
lawren:快50盤=.= 好猛 12/10 19:41
rstpiopxo:50盤..........是玩國王遊戲嗎? 輸的吃? 12/10 19:56
pk9527108:因為我真的好餓 \囧/ 12/10 20:17
kfrankk:你這幾天大便會很臭喔...50盤真的超多肉的 XD 12/10 20:41
pk9527108:我才吃了3盤菜....北澤好單調....就是吃肉 12/10 20:49
ywc4:pk大的馬桶會滿出來!!!! 12/10 20:58
kfrankk:野屎富士山!!! 12/10 21:11
cygnus122:你還差個最後加點啦XD 12/10 21:26
rnew:壽喜燒我都吃不到10盤... 12/10 21:29
kira770927:..50盤肉.... 12/11 13:33
muxiv: ..50盤肉....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