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aschan:自己下去都上來了 12/12 21:54
→ guaco:不是我要下去啊~ XDDDDDDDDDD 12/12 21:55
→ tomaschan:我記得3q雞排有名片(最近剛放的XD)可是有開店嗎?._. 12/12 21:59
→ guaco:印象中開到12點附近的樣子 12/12 22:11
→ a0916173796:0968978989 12/12 22:25
→ guaco:感謝a0916173796大大 ^^ 12/13 00:02
→ a0916173796:我一點也不大=.="我很小>///< 12/13 00:12
推 rstpiopxo:感謝a0916173796太太 這樣才對xddddd 12/13 00:22
推 R6SSI:不是 0916173796嗎XDDDDDDDDDDD 12/13 14:27
推 jackycj:哈~瓜~你還蠻好笑的...不輸道群的效益宵夜傻傻分不清楚 12/1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