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晚安~ 我們是一群在研究室餓到沒力的死煙酒生, 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有沒有山下3q的電話... (有這種專線嗎!?) (因數量多,想先電話預訂再下去拿) 麻煩大家了!! 好餓唷~ 希望能快點看到回音... ~"~ --     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wanhsu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29.99
tomaschan:自己下去都上來了 12/12 21:54
guaco:不是我要下去啊~ XDDDDDDDDDD 12/12 21:55
tomaschan:我記得3q雞排有名片(最近剛放的XD)可是有開店嗎?._. 12/12 21:59
guaco:印象中開到12點附近的樣子 12/12 22:11
a0916173796:0968978989 12/12 22:25
guaco:感謝a0916173796大大 ^^ 12/13 00:02
a0916173796:我一點也不大=.="我很小>///< 12/13 00:12
rstpiopxo:感謝a0916173796太太 這樣才對xddddd 12/13 00:22
R6SSI:不是 0916173796嗎XDDDDDDDDDDD 12/13 14:27
jackycj:哈~瓜~你還蠻好笑的...不輸道群的效益宵夜傻傻分不清楚 12/13 21:13
muxiv: 印象中開到12點附近的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