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拍攝者:Nataray 拍攝時間:2008/12/12 拍攝地點:校園 使用相機:D80 使用鏡頭:18-200 主題說明:今天回家經過停車場,肚子餓到不行,可是那幾棵紅的發火的樹卻一直喊著 來拍我啊~~~來拍我啊~~~~ 所以忍著肚子餓,還是抓了幾張照片 http://nataray86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3926630 這張照片.....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有什麼異樣... http://nataray86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3926632 阿斯......誰能告訴我樹上為什麼掛著絲瓜啊...( ̄□ ̄|||)a http://nataray86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3926634 歹勢啦,同協...你變淺景深了 ( ̄▽ ̄#)﹏﹏ http://nataray86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3926636 今天在那邊拍照時,發現真的是一堆同學把那裡當出Pit站一般 油門猛灌 = =a 撞到哭辣彈跳一下還笑的吱吱叫....小心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15.177
FWeiYi:推~~ 最後一張我笑了XD 12/12 22:03
justwin:出Pit要看紅綠燈喔 不然會被罰得來速XD 話說要變A1了幹= = 12/12 23:55
as5861:每天騎過去,很注意這排樹@@",有果實的那張拍得不錯 12/13 01:21
summer000888:拍得很不錯耶^_^ 12/13 04:11
nataray:如果我沒記錯,這排樹是這學期才換得,兩年前不是這樹種 12/13 11:09
qoo9850:好像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吼 @@" 12/13 21:14
nataray:那絲瓜不只一顆,是很多顆 XD 說真的騎車經過真的不會注意 12/15 10:44
nataray:那時我要拍也是看半天心想這到底是啥鬼玩意 XDDDDD 12/15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