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0916173796:嗯…有瘋狂的fu…嘿嘿…小心沒燈暗暗的@@" 12/15 21:17
推 noidea:請問你怎麼知道動線AB啊? 12/15 22:18
→ ashin0318:朝陽有發消息出來 12/15 22:54
推 windlive:但A不是要先進場 排B夜排有用嗎? 12/15 23:04
推 Rojy:有特約卡的是A排 不用排就可以比B先進去吧 12/15 23:09
推 h94vul3zo6:我以為人家在唱歌,你們要揪夜晚打排球 12/16 00:08
推 masked0305:三點還有人在上課阿! 這時間真不好 = = 12/16 00:13
→ ashin0318:我想說 至少部會在B的太後面 所以想早點去排 12/16 00:21
→ kira770927:你們加油 12/1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