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都覺得好樂迪算不錯的KTV 因為算人頭假日沒卡動輒就要三四百塊 昨晚是我第一次到好樂迪唱歌(夜唱) 十點半就去那預約 櫃台小姐告知我們十一點十分就可以上樓了 等呀等~等呀等~ 十一點十分他們說麻煩再等一下 因為正在清理包廂,好了會通知我們 我們就一直坐在那等到十一點半 他們才說... "三樓客滿了,那先把你們安排到四樓,有空包廂的話再換下來" 就這樣在四樓唱到了兩點多 他們通知樓下已經有包廂 害我們唱到一半氣氛都被破壞了>"< 好~換到三樓想說這樣取餐比較方便了 但廣播告知餐飲只供應到三點 所以就先去裝了些飲料,以免待會兒口渴 正要再接著唱下去時... 朋友發現!!!椅子是都是滿滿的狗毛!!! 靠 邊站勒!!!房間都沒清理,這要我們怎麼坐啊?! 按服務鈴...等了一陣子沒人來 直接去找人"我們房間椅子上都是狗毛,按了服務鈴也沒人來看" "喔對不起我再幫你們換到別的包廂" 有沒有搞錯?又要換包廂! 回到包廂繼續等...終於有人來了 她才說"對不起,這間房間的服務鈴按了外面聽不到!" 然後把我們換到了中包廂!! 重點是我們也才兩個人耶... 然後餐點剛剛他們說會幫我們送來 結果等了超久~才見到有人拿過來... 唉~你們說說,這樣還唱的下去嗎? 氣氛心情都破壞了>"< 既使後來他們拿了一壺超甜的熱茶說要招待 也換不回我們原來的好心情了... 中包廂,兩個人,愈顯空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34.145
party100046:謝謝 出門左轉 黑特黑特 12/17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