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有人知道吧?! 山下的十字路口那邊(還沒到T字路口) 就是平常交服隊站的那個地方 有設紅綠燈耶!!不是那種閃燈喔!! 我記得是禮拜五下午才裝的吧?! 然後...好像很多人沒發現這個 明明就紅燈了,大家還是照騎上去... 經過那邊時,要稍微注意一下 不然就變成闖紅燈了 不過警察應該也不會站在那邊取締吧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09.223
taiwan2000:照你這樣說 我好像想起來我早上也在那邊等紅燈 12/16 19:16
taiwan2000:但是我完全沒想到紅綠燈是新的QQ 12/16 19:16
R6SSI:今天才遇到一台白目...應試要闖紅燈逆向衝過來找死的..... 12/16 19:39
R6SSI:我昨天來學校也發現新紅綠燈,禮拜五明明還沒有 XD 12/16 19:40
R6SSI:不過照現在年底到了...看來警察也會抓很大拼業績獎金... 12/16 19:40
dreamerXYZ:我早上有停 但是大家還是狂衝阿 12/16 20:26
kira770927:我早上發現突然紅燈 差點煞車煞不住= = 12/16 21:37
wannaanata:我覺得設了紅綠燈反而更危險了 = = 12/16 22:07
wannaanata:今天綠燈要過的時候有人闖紅燈差點撞上來還瞪我 超怒的 12/16 22:08
dreamerXYZ:先宣導一陣等大家習慣啦 有紅綠燈還是好的吧! 長期來說 12/16 23:07
R6SSI:那個路段沒有紅綠燈才是真的危險,不可能都靠交管同學管制 12/16 23:38
pristine:因為已經習慣沒有紅綠燈的日子了,不小心就給他騎過去了. 12/16 23:55
chip58:可是學校好像也沒宣導...看到大家都往前騎自己還在原地 12/17 19:08
chip58:還挺尷尬的!哈哈!不過還是要遵守一下啦! 12/17 19:08
abcvx2002:看條子抓不抓了啊! 12/30 20:24
muxiv: 先宣導一陣等大家習慣啦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