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拿著行事曆在看聖誕節跟元旦怎麼放的 才發現手上的是去年的........ 請問今年有放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218.102
zha0:有也,放四天 >///////< 12/17 01:16
pk9527108:沒心情玩....= = 12/17 01:29
kalowt:放完很像剛好期末考XD 12/18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