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要到貴校 但是只知道下霧峰交流道.... 找知識家給的答案很籠統又很複雜 有沒有好心人能給個簡易的方向 或是下交流道要走哪條路會到呢?? 謝謝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lylove 我是里璃將>w<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38.213
tomaschan:台中車站 > 132公車 12/17 23:54
lilylove:我的交通工具是爸爸的愛心汽車XDDDD 12/17 23:55
porter633:汪替 有回覆了! 12/17 23:56
Nsmayay:下霧峰交流道之後 路上都有牌子可以看 應該不難到啦! 12/18 00:16
lilylove:3q ^^ 12/18 00:47
yht2:下交流道左轉...到霧峰分局右轉..到台糖右轉..紅綠燈左轉衝上 12/18 01:13
s4675085:往山上開 12/18 11:45
moneynet:推往山上開 12/18 14:14
pk9527108:money 來修1B線代吧 12/18 14:48
jackycj:不難找..下霧峰交流道候左轉然後會看到叉路走右邊的... 12/18 17:50
jackycj:之後的路線yht2大講得很清楚喔!參考看看 12/18 17:51
moneynet:恩,好阿,如果課沒衝到的話XD 12/19 02:34
muxiv: 推往山上開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