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篇應該發在黑特或是O2比較適合, 發在這裡不能家語助詞, 版大可以開放聖誕夜朝陽版發黑特文嗎? 就是有語助詞那種黑特文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這個中出紀念日之一的夜裡,有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在處理報告吧! 今天回家時聽到外面煙火碰碰響,是在放three small, 慶祝我跟我的雙手交往10年喔?mother咧... 有沒有哪裡在出租小蘿莉或是小正太,我要來個一打, 走到哪裡都是聖誕快樂,走到哪裡都是叮叮噹, 我都窮到快被耶穌召喚了,哪有心情幫他慶生, 大哥、三弟你們在哪?快跟我一起來搶錢、搶糧、搶地盤啊~ 扶清滅洋!自強不息!扶清滅洋!自強不息!!!!!!! 霍元甲你到底當上津門第一了沒? 每年12月都是我失控的日子,今年還沒變身超級賽亞人, 所以不會炸了PTT朝陽版,但是...免不了讓幾個人去做按摩, 沒辦法,垃圾統裝了借來的好幾億, 出來跑,總是要還的! 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什麼?看的懂得送P幣20000含睡...不!是含稅! 請說明我在表達什麼!我會選一個看起來最符合的。 推文如果剛好超過我的年紀的那一人,送P幣10000...含稅! 最後隨機選幾個人送P幣1000含稅,當聖誕禮物吧...有關鍵字有加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09.182
jogoya:我說結束就結束! 12/24 23:48
pk9527108:丟水池 12/24 23:51
rstpiopxo:去買桶瓦斯 炸回去阿! 現在一桶又不用六百 煙火還頗大 12/24 23:56
blessaway:滾後山 12/24 23:57
Rojy:晚上抓到後山 自己騎下山 放山 12/24 23:58
a0916173796:我看不懂啦!好多東西= ="的感覺 12/24 23:58
lolikung:老大被站長鎖帳號了 還有我竟然看的懂 12/25 00:03
moneynet:生日快樂... 12/25 00:03
frente0630:行憲紀念日快樂! 抵制噎蛋節! 12/25 00:17
hcz:生日快樂!!!!!!!!!!! 12/25 00:17
Rojy:聖誕快樂(誤) 生日快樂XDDD 12/25 00:23
jogoya:我的生日不在這個月.... 12/25 00:34
a0916173796:去死團?@@?XD.... 12/25 00:46
outspeak:生日快樂 12/25 00:52
R6SSI:生日快樂兼十指姑娘戀愛史,千千萬萬的子孫死於垃圾桶.... 12/25 01:15
caviar:說明你是單身嗎 (誤 耶誕快樂啦~ 12/25 01:15
FWeiYi:推.. 12/25 01:22
FWeiYi:祝jo大早日脫團 ^^ 12/25 01:24
FWeiYi:不知道可不可以重覆推... 12/25 01:29
moneynet:jo 大生日不是這個月XDDD 被陷害了... 12/25 01:29
FWeiYi:冬至快樂中秋節快樂中元節快樂生日快樂新年快樂清明節快樂 12/25 01:32
dreamerXYZ:我比較討厭上通識 生日快樂 12/25 01:40
Nsmayay:去死去死團團長的怨念嗎??? 加油! 12/25 01:46
Dabber:12月快過了... 12/25 06:14
kira770927:聖誕快樂 12/25 07:31
heartily:祝耶先生2008歲的冥誕 生日快樂!!!! 12/25 10:30
jogoya:結束!發完!發財喔~~~ 12/25 12:44
rstpiopxo:顆顆 洩洩紅包 12/25 13:07
lolikung: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12/25 13:55
pk9527108:純推不下 12/25 14:07
heartily:感謝 !! 12/25 17:14
a0916173796:謝謝紅包@@ 12/25 18:56
kira770927:謝謝紅包 12/25 20:13
FWeiYi:謝謝:) 12/25 23:25
h94vul3zo6:捕推XD 雖然我看不太懂 12/26 19:37
muxiv: 說明你是單身嗎 (誤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