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goya:我說結束就結束! 12/24 23:48
推 pk9527108:丟水池 12/24 23:51
推 rstpiopxo:去買桶瓦斯 炸回去阿! 現在一桶又不用六百 煙火還頗大 12/24 23:56
推 blessaway:滾後山 12/24 23:57
推 Rojy:晚上抓到後山 自己騎下山 放山 12/24 23:58
推 a0916173796:我看不懂啦!好多東西= ="的感覺 12/24 23:58
推 lolikung:老大被站長鎖帳號了 還有我竟然看的懂 12/25 00:03
推 moneynet:生日快樂... 12/25 00:03
推 frente0630:行憲紀念日快樂! 抵制噎蛋節! 12/25 00:17
推 hcz:生日快樂!!!!!!!!!!! 12/25 00:17
推 Rojy:聖誕快樂(誤) 生日快樂XDDD 12/25 00:23
→ jogoya:我的生日不在這個月.... 12/25 00:34
→ a0916173796:去死團?@@?XD.... 12/25 00:46
推 outspeak:生日快樂 12/25 00:52
推 R6SSI:生日快樂兼十指姑娘戀愛史,千千萬萬的子孫死於垃圾桶.... 12/25 01:15
推 caviar:說明你是單身嗎 (誤 耶誕快樂啦~ 12/25 01:15
→ FWeiYi:推.. 12/25 01:22
推 FWeiYi:祝jo大早日脫團 ^^ 12/25 01:24
推 FWeiYi:不知道可不可以重覆推... 12/25 01:29
→ moneynet:jo 大生日不是這個月XDDD 被陷害了... 12/25 01:29
推 FWeiYi:冬至快樂中秋節快樂中元節快樂生日快樂新年快樂清明節快樂 12/25 01:32
推 dreamerXYZ:我比較討厭上通識 生日快樂 12/25 01:40
推 Nsmayay:去死去死團團長的怨念嗎??? 加油! 12/25 01:46
推 Dabber:12月快過了... 12/25 06:14
推 kira770927:聖誕快樂 12/25 07:31
推 heartily:祝耶先生2008歲的冥誕 生日快樂!!!! 12/25 10:30
→ jogoya:結束!發完!發財喔~~~ 12/25 12:44
推 rstpiopxo:顆顆 洩洩紅包 12/25 13:07
推 lolikung: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12/25 13:55
推 pk9527108:純推不下 12/25 14:07
推 heartily:感謝 !! 12/25 17:14
→ a0916173796:謝謝紅包@@ 12/25 18:56
推 kira770927:謝謝紅包 12/25 20:13
推 FWeiYi:謝謝:) 12/25 23:25
推 h94vul3zo6:捕推XD 雖然我看不太懂 12/26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