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 這真的是抱怨文 我要重修稅務法規 因為有分三個模組 現在很難搶到 上學期我就在等了 但是上學期等到我們要初選時 名額也滿了 而且當時好像也不行先加必修加退選 要等到第二個階段(沒記錯的話) 可是很奇怪的是在初選就滿了(怎麼可能)被學長姐搶完了 等到一二三年級要初選時卻不能選重修 所以系統好像有更動 原以為今年應該也一樣 要等到第二階段 就在剛剛我下了課要回來試看看能不能選重修 竟然可以 只有傻眼在傻眼 名額也一直在74名額 根本就加不進去了 x的 那老師真會當人 我一堆同學也要修 根本就沒辦法修 也沒人想等到大四再修 就怕被三修 好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系辦人都很兇 想去問問手動加選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wwin20 進來坐嘛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4.182
rstpiopxo:去休進修部阿...............耶? 還有進修部有開課嗎 12/25 14:57
rstpiopxo:阿 你大3不能去進修部 逼哀 延畢吧 12/25 14:58
jogoya:進修部向你招手! 12/25 17:05
hjpching:不只是現在上稅法的老師很會當人吧! 之前我修陳老師的課 12/25 17:37
hjpching:他也當很兇阿, 一班有一半被當吧!! = =" 12/25 17:38
rstpiopxo:輝哥有當過一半喔? 印象中沒有捏.... 12/25 18:29
chingyun10:但是我同學資訊組的今天就選到租稅組的必修了耶~ 12/26 00:00
hjpching:輝格老師喔~記得那時候,我號碼之前都當,之後繼續當 12/26 20:50
hjpching:最後乾脆問誰沒被當 = = 12/26 20:50
showwin20:有人要讓給我嗎? 12/27 00:55
muxiv: 輝哥有當過一半喔?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