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stpiopxo:去休進修部阿...............耶? 還有進修部有開課嗎 12/25 14:57
→ rstpiopxo:阿 你大3不能去進修部 逼哀 延畢吧 12/25 14:58
推 jogoya:進修部向你招手! 12/25 17:05
推 hjpching:不只是現在上稅法的老師很會當人吧! 之前我修陳老師的課 12/25 17:37
→ hjpching:他也當很兇阿, 一班有一半被當吧!! = =" 12/25 17:38
推 rstpiopxo:輝哥有當過一半喔? 印象中沒有捏.... 12/25 18:29
推 chingyun10:但是我同學資訊組的今天就選到租稅組的必修了耶~ 12/26 00:00
→ hjpching:輝格老師喔~記得那時候,我號碼之前都當,之後繼續當 12/26 20:50
→ hjpching:最後乾脆問誰沒被當 = = 12/26 20:50
→ showwin20:有人要讓給我嗎? 12/2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