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課務組問過了... 因為我不愛上課+愛睡覺=ˇ= 所以就去找課務組大姐聊天.. 現在比較跟以前不一樣 不扣操行了 不過曠課時數一過45個小時就掰掰了 不算請假45個小時 但是假如你單科目有超過3分之1(曠課+病假+喪假+公假)沒上而在家裡跟周公下棋的話... 就會扣考 此科目零分計算 譬如你一個禮拜有三節歷史 這學期18周 3分之1就是六週 6*3=18 這學期假如超過18節歷史課沒上的話就扣考 也就是說..本來可以翹20堂課=ˇ= 現在可以翹45堂課 哈 不過要注意唷 有些老師在期末一次送 不注意的話就爆炸了 最後...期末考加油吧=ˇ= 被二一下場因該.....科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1.179
chip58:喔對啊!還有辦事人員跟我同學說,不用請假啦!曠課不扣分 12/30 01:09
brian10207:到底是45小時還是45堂課 12/30 03:07
大姐是說45個小時拉~ 不過我想翹到最後都會怕怕的吧=ˇ= ※ 編輯: z123z456z879 來自: 125.230.71.179 (12/30 03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