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ne2002323:七里香真是宵夜的好物 12/30 04:41
推 janea0358:七里香蠻好吃的 12/30 06:14
推 tokio01248:好想吃唷~ 12/30 08:09
推 LSTN0512:塗城的全家那邊直騎那間應該是 頂呱呱吧!! 不錯吃 12/30 10:27
推 rstpiopxo:哭 好宅喔............... 12/30 11:06
→ justwin:哭哭 被樓上學長說宅 明明就他比較宅 12/30 17:59
推 the8810:你PS所指的推薦人不就是我嗎XD~我覺得七里香比頂呱呱好吃 12/30 20:10
→ the8810:等我畢業我再來寫一篇霧峰、大里這一帶好吃的推薦文好了XD 12/30 20:10
推 janea0358:中興路麥當勞斜對面的麻辣女王也很好吃 12/31 03:39
→ seng1122:興農斜對面有一家阿囉哈!吃來吃去最好吃 推雞排和甘梅薯 12/31 13:05
推 supreme1314:3Q要到霧峰的樹仁商圈的比較好吃..... 12/31 21:18
推 chip58:蛤...要等到畢業喔!我超希望有人可以寫大里霧峰這邊所有 01/02 14:58
→ chip58:的食記耶....看板上食記很少而且多半年代久遠 01/02 14:59
→ chip58:有沒有神人...快點推荐大里霧峰這附近的所有好店 01/02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