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畢業了,新制度也不是了解 這讓我想到之前上課.... 什麼課最恐怖 大刀的課?還是很難的主修?作業做不完的課?..... 我最怕會送曠課老師的課 尤其系上的老師超愛送(建築系),還有4堂連在一起的課 有一學期,不小心比較愛睡! 有一天上網查一下自己的操性,65分....>”< 在6堂課我就掰掰了! 好理家在,我還是撐過去畢業了. 但是班上有10多人被退學,就是因為操性不及格呀.... -- 死設計公司上班族無聊就騎騎單車日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ihung07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1.9
reatys:現在阿...曠課不扣分~請假要扣分~XD 12/30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