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同學已經開獎了嗎? 每天我都在登入看成績 都是成績尚未送達- - 這是個很刺激的行為.... 尤其是聽牌的同學XD 最近好冷 大家多穿點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.31
aurora1219:最好都不要出來XD 01/13 14:53
Nsmayay:快胡牌啦~(翻桌) 01/13 15:44
apiod:某A:我胡啦~XD 學校:對不起,攔胡!! 01/13 18:31
ywc4:一科一科出來的感覺....好刺激XD 01/13 22:05
Rojy:找不到英文老師的聯絡方式ˊˋ外校老師好難連絡 01/14 01:25
plumaba:找英文老師建議去外語中心 01/14 08:54
a24362002:我才出一科...((遠目 01/14 16:38
cutekutar:還差一科~而且是必修 01/14 23:14
leon78113:希望老師不要當我... 01/15 08:54
kb23506:我快要胡了!老師快一點阿~ 01/15 10:01
music11162:老師已經講明要當我了..連聽都不用聽了= = 01/15 17:17
x215033:危險科目過了..XD 01/15 19:53
taiwan2000:安全科目當了..XD 01/15 20:20
allenandnash:選修比必修快... 01/15 23:23
ShaWaGer:董皇志讓我三修了 01/15 23:26
muxiv: 我快要胡了!老師快一點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