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urora1219:最好都不要出來XD 01/13 14:53
推 Nsmayay:快胡牌啦~(翻桌) 01/13 15:44
→ apiod:某A:我胡啦~XD 學校:對不起,攔胡!! 01/13 18:31
推 ywc4:一科一科出來的感覺....好刺激XD 01/13 22:05
推 Rojy:找不到英文老師的聯絡方式ˊˋ外校老師好難連絡 01/14 01:25
推 plumaba:找英文老師建議去外語中心 01/14 08:54
推 a24362002:我才出一科...((遠目 01/14 16:38
推 cutekutar:還差一科~而且是必修 01/14 23:14
推 leon78113:希望老師不要當我... 01/15 08:54
推 kb23506:我快要胡了!老師快一點阿~ 01/15 10:01
推 music11162:老師已經講明要當我了..連聽都不用聽了= = 01/15 17:17
推 x215033:危險科目過了..XD 01/15 19:53
推 taiwan2000:安全科目當了..XD 01/15 20:20
推 allenandnash:選修比必修快... 01/15 23:23
推 ShaWaGer:董皇志讓我三修了 01/15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