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dlive:身分證被拿走了 五樓快還給我呀 01/16 00:38
推 ibs386:拿去當人頭帳戶 好像也不錯XD 01/16 00:46
推 ywc4:不敢跟我媽討消費卷 因為她要是跟我反討大學學費我就倒了= = 01/16 19:38
推 reatys:我的消費卷被我媽預支了...買了我沒很想要的衣服... 01/16 22:44
推 japan501xx:我想換現金.....剛剛看新聞有人出4000收3600消費眷xd 01/17 10:10
推 ywc4:我同學打狀態要3000現金換3600消費卷XD 01/17 10:22
推 rnew:終於有錢可以買汽油 木炭 跟麻繩了 01/17 10:56
→ nataray:我在猶豫到底要買35mm F2D還是iPod Touch 8G >"< 01/17 11:22
→ nataray:D700還太遠想都不用想..... 01/17 11:22
推 ywc4:n大 假如你覺得很難選的話 可以交給我小弟幫你處理 01/17 13:36
→ a0916173796:消費卷有些東西3600可以換到更高的價格一一" 01/17 15:00
推 nci01:貼錢換避震....哀.... 01/1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