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我在霧峰的巨人保齡球館掉了相機 是09年1月15號晚上在球館旁邊的機車停車區掉的 印象中,應該是放在某台機車上吧 型號是富士的f31fd,就是電池很強的那一型... 不過有個很好認的特徵 就是它的套子,有點破破的 轉個方向拿,相機會從側面滑出來 很酷吧 如果有人撿到,或是發現你的朋友撿到 請打一下0982259821聯絡一下... 拜託了,這台相機...真的很重要,真的非常重要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7.252
justwin:裡面有跟女友的自拍? 祝你早日找回囉 01/16 05:32
z52067z:樓上真早啊 01/16 05:35
howard1986:雖然沒有,不過接下來正要放寒假就失去相機很幹啊 01/16 05:42
lversonYA:找的回來我就 01/17 23:16
lolikung: Jizz 01/17 23:24
justwin: in 5F's 01/1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