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朝陽的各位同學大家好~~~ 如標題,尋找喜歡刺激的同學一起參與漆彈活動!!! 有沒有想過打漆彈不用錢?只要你有興趣!!! 基本訓練的漆彈槍、漆彈罩均由協會提供,漆彈則由漆彈商贊助!!! 只要有興趣、熱誠、大家都可以成為一流的漆彈高手!!! 練習場地則有些許的遠,場地雖然遠!相信定很直得~ 練習場地:朝馬漆彈場(標準比賽場地) 因為你練習的漆彈裝備遠超過於你的油錢!!! 相關問題歡迎詢問與指教! 希望大家能加入這個新設立的社團唷!讓我們一起熱血吧~ 招集人: 黃俊維 同學 聯絡方式: kk191870@yahoo.com.tw 聯絡電話: 09722684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43.124
lolikung:打很大 打不用錢 02/04 22:02
tomaschan:打很大 打不用錢 02/04 22:07
loveairwalk:感覺還不錯..能有「生存game」嗎?很有興趣 02/04 22:13
kb23506:歡迎參加~不用錢ˇˇ真的!! 02/04 22:52
pipipipiyaya:大肆老人可以玩嗎XD 02/04 23:56
pk9527108:你不要打 你不要打 02/05 00:38
lolikung:殺~~很~~大~~~ 02/05 01:58
cccplay:好像很好玩 想加入! 02/05 02:08
yayamsn:免錢的有點心動 02/05 02:32
fishkay:心動~心動^_^加入辦法呢? 02/05 03:26
kb23506:歡迎~大1~大4的朝陽同學!研究生也可以喔! 02/05 08:09
kb23506:加入辦法直接加入即時通就可以了~社長他會處理! 02/05 08:10
kb23506: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~ 02/05 08:11
andyhuang1:奇怪 朝馬漆彈場地址在哪 上網找不到 02/05 09:37
snow7662:好久沒玩了,有點心動的感覺~ 02/05 15:49
kb23506:同學!來麻~哈哈~至於地址問題麻!可以加級時再告知您!謝謝 02/05 16:41
ibs386: +1 XD 02/05 19:17
chip58:你好,我叫林俊維.... 02/05 20:25
kb23506:社長出現了= = 02/05 22:06
pipipipiyaya:那你可以找你堂哥幫忙(誤)XXD 02/05 23:18
kb23506:噢~~~~波莉士看太多了 02/05 23:35
pipipipiyaya:中毒XD 02/05 23:40
ShaWaGer:+1 沒玩過 02/06 01:01
kb23506:有意願者請+即時通喔~謝謝各位同學的支持!!熱血吧~~ 02/06 10:16
ibs386:大學生用即時通會被笑 殘念XD 02/06 16:41
lolikung:msn大好阿 02/06 19:16
kb23506:不嘴炮用什麼都一樣啦! 02/06 20:38
kb23506:kk191870@hotmail.com 02/06 20:41
zha0:射很大 射不用錢 02/06 21:24
brian10207:來玩生存遊戲拉 七但不好玩 02/06 23:23
qoo9850:不用錢阿? 那也希望很多人參加才有用阿,這樣才有標靶XD 02/08 11:38
kafmun:生存遊戲比較吸引人~漆彈雖說不錯玩,但是真實感不夠@@ 02/09 01:07
kb23506:OK啦!!!喜歡都近來玩麻~歡迎你唷... 02/09 12:25
lbalay1221:進修部可以參加嗎哈哈 02/09 13:05
ibs386:只怕你不來 而已 進修部 當然可以呀XD 02/09 13:07
ibs386:揪咪^.< 02/09 15:09
kb23506:當然歡迎阿!熱血吧~不分年齡層啦!! 02/09 16:56
cats10301:我也非常有興趣說,不過如果可以辦生存遊戲會更好~ 02/13 18:38
cats10301:自己有一把G34說~ 雖然還沒有電槍@@ 不過漆彈也不錯摟~ 02/13 18:39
nick731011:有打bb槍的嗎??? 我們有4個成員 槍比人多無奈阿!! 02/18 16:26
nick731011:有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msn:computeriscool@hotmail.com 02/18 16:27
muxiv: 奇怪 朝馬漆彈場地址在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