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回家用電腦 忽然自動重開機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結果隔天野又自動重開機了幾次 然後打算重灌電腦 (有內建一鍵還原程式) 就給他自動重灌電腦 不料.... 電腦就壞了 囧rz... 老哥說 我的電腦讀不到我的硬碟 怎麼辦啊!! 阿宅沒有電腦就像軍人沒有槍 正妹沒有化妝品一樣 的無助 有人可以介紹不錯的電腦維修商家嗎?! 或者有大大可以幫我修電腦的 我會給點車馬費 ^^" 感激不盡!! --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93191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5.21
kira770927:阿宅 妳的工作來了 (誤 02/05 15:51
lolikung:樓上交給妳了 02/05 15:58
LSTN0512:救命阿~~~!! 02/05 16:14
jackycj:可以免費幫忙看看不過我星期日才會回到霧峰喔! 02/05 17:23
music11162:這種文章我通常都會先按無名...再看看..XD 02/05 18:11
nataray:這時候你就需要:達人電腦 02/05 21:42
as5861:達人電腦開店的時間很怪@@ 02/05 22:39
kira770927:好啦 約時間 我幫你看看 02/05 23:38
z52067z:朝陽版真好用XD 02/06 00:16
LSTN0512:各位大大好友愛心唷!! 我以為到全國電子板了呢^_^ 02/06 01:57
LSTN0512:我已經找到人幫我修電腦了 02/06 01:57
LSTN0512:真是太感謝大家了!! 朝陽版好溫馨 02/06 01:58
opptt:看到讀不到硬碟就人想到死雞仔的機瘟XD 02/06 04:00
g11225588:你還不夠宅... 02/06 10:40
g11225588:因該是說阿宅沒有電腦技能就像軍人沒有槍 02/06 10:40
isxman:純噓達人 02/09 13:07
DRCT:沒事幹麻噓我 我跟你有仇嗎? 02/10 13:14
pk9527108:苦主現身 XDDDDDDDDDDD 02/10 13:32
avonavon:我很喜歡達人呀 不錯捏 02/11 00:36
muxiv: 你還不夠宅...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