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吃飯經過… 在喫茶時目睹慘絕人寰的一幕… 山下新安裝紅綠燈是建好事…奉公守法也是應盡的… 就在朝陽現炒前…大魚入網… 波麗士大人一個月的業績都回來了…真是太超過了… 已經都沒錢繳學費了…還要繳罰單…我我我我我真是太生氣了… 讓我想到一首歌…抓很大…抓都是錢…抓…昂賴!!! 你過來…你不要走…你不要走… 抓很大~~~~~~~按!!!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0.125
rainice:抓很大 ~ 抓都是錢! 學生都哭哭了 02/17 13:20
tzungshium:紅燈直直走 紅單直直來 波麗士大人真是 ... 按 02/17 13:20
lysh8694:機車1800 汽車2700 按... 朝陽提款機... 02/17 13:21
paulqqqq:太恐怖了啦!!! (趕快去換剎車皮) 02/17 13:23
rainice:波麗士:自從裝了紅綠燈~現在業績都不用煩惱了耶~ 啾咪^^ 02/17 13:27
gale790901:我剛剛有看到警察在朝陽現炒前面! 02/17 13:28
ibs386:看見了 我紅燈右轉  XD 02/17 13:30
taiwan2000:我今年總共三張單 總價值4200 原PO哪有我慘 02/17 13:44
taiwan2000:1.未依交通號誌行駛+逾期繳款 2.闖紅燈 3.超速 02/17 13:45
japan501xx:是原po?? 那我剛剛經過大概就是看到你被開單!! xdd 02/17 14:16
japan501xx:話說 罰單好像也要漲價了..還要漲一倍~二倍~~暈 02/17 14:17
raidaol: 大通膨的時代來了 02/17 14:29
taarshi:我前陣子被開…只是氣憤發洩一下而已…哭哭 02/17 14:31
ibs386:原PO  臉真囧    XD 02/17 14:45
hihibelle:我看不太懂.... 02/17 15:05
pipipipiyaya:不要闖紅燈...不就全部都解決了.... 02/17 16:04
spencer2567:3張4200還好 我1張就4800 不服取締 逆向逃逸 闖紅燈囧 02/17 16:14
ibs386:不服取締 XD 我笑了 02/17 16:43
ywc4:樓下放大決 不爽不要__ 02/17 16:48
nataray:OK 不爽不要違規 (而且事實真的就是這樣~"~) 02/17 17:08
nataray:台中版一天到晚都有這種文,都被噓很慘的.... 02/17 17:09
spencer2567:老實講 我被開了那張單後很守法 人就是要痛才會乖= = 02/17 17:09
nataray:那個紅燈建立時間說短不短也夠久了,現在才開抓算佛心了 02/17 17:09
joink1015:還好不用在多加10%服務費 02/17 21:14
ak1988123:被抓到的時候罰站三的紅綠燈 波麗士也是好人低~要乖乖 02/17 21:51
taiwan2000:服務費XDXDXD 02/17 23:22
music11162:話說我剛收到一張超速的罰單..我現在才知道會照機車= = 02/17 23:31
music11162:唉我又要吃一個月的泡麵啦 阿阿阿阿 02/17 23:32
heineken0109:我可以贊助你一碗統一肉燥麵 ^ˇ^ 02/17 23:46
reatys:我也有看到...好險我是要上山... 02/18 00:04
kafmun:我之前去考預官,台中馬如龍開了大概有幾百張的違規停車單 02/18 00:37
abcvx2002:想噓ㄟ...不要闖紅燈不就好了? 02/18 00:51
taiwan2000:想推ㄟ 02/18 01:03
opptt:我也被開過闖紅燈~還是那種平常閃紅燈要抓才開紅綠燈的路口 02/18 01:07
opptt:你他X的他這是陰我?不過還好~今天我看到他們躲再永和旗子後 02/18 01:09
ibs386:露出 波麗 腳了XD 02/18 01:11
opptt: 妞 02/18 01:12
rainice:不是已經噓了嗎...想噓=__= 難到有噓x2這種嗎。..XD 02/18 11:52
taarshi:波妞…波妞…波妞…你不要走…你不要走… 02/18 11:53
lalala0710:剛剛回來又看到有人被抓.. 阿密佗佛 02/18 12:01
nick731011:呵呵~就乖乖的別闖紅燈囉! 別跟荷包過意不去./... 02/18 16:17
RegisterFile:之前我也是~但是我口袋掉出一張學生證....就... 02/18 16:48
justwin:樓上就射了阿? 02/18 16:56
a1e:那邊本來就有警察在站了....時間都在下午時段 02/18 19:22
muxiv: 3張4200還好 我1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