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lowt:記得偵測到就可以使用 不用帳密 02/18 19:59
推 ibs386:要帳密吧 我的小萬就要輸入帳密才連得偵測沒帳密 白搭XD 02/18 20:20
推 tomaschan:帳密要吧 我記得是email的帳號 02/18 20:36
推 kalowt:可能我第一次輸入過XD 拍謝... 02/18 20:53
推 ibs386:EMAIL 的 沒錯 02/18 21:40
→ nataray:我已經輸入上百次我的e-mail 但是macbook就連不上 ~"~ 02/19 10:58
→ nataray:從上次無線路由掛點修復後,我就在也沒連上去過了...... 02/19 10:58
推 windtin:可以連阿~在lab連的很快樂~不過要輸入帳密 02/19 22:09
→ hieigo:要輸入帳密阿!除了上次掛點外~~我都跑去圖書館上網 都ok說@ 02/19 22:48
→ hieigo:不過好像換一個位置就要在登一次 不然會不能連@@ 02/19 22:48
推 ibs386:隨開 隨上 02/19 23:15
→ pipipipiyaya:手機無線網路無效....確定的帳密 但連不上去= = 02/20 07:49
→ pipipipiyaya:一年前剛開始用的很開心 上學期就不能用了 02/20 07:50
→ pipipipiyaya:自從學校那次被駭之後... 02/20 0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