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學校的無線上網能用嗎?? 我用iPod Touch連了半天 要連上去時就突然出現「無法以安全的連線開啟此網頁」的字樣 請問無線上網要設定什麼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22.253 ※ 編輯: henryabc99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2/18 19:56)
kalowt:記得偵測到就可以使用 不用帳密 02/18 19:59
ibs386:要帳密吧 我的小萬就要輸入帳密才連得偵測沒帳密 白搭XD 02/18 20:20
tomaschan:帳密要吧 我記得是email的帳號 02/18 20:36
kalowt:可能我第一次輸入過XD 拍謝... 02/18 20:53
ibs386:EMAIL 的 沒錯 02/18 21:40
nataray:我已經輸入上百次我的e-mail 但是macbook就連不上 ~"~ 02/19 10:58
nataray:從上次無線路由掛點修復後,我就在也沒連上去過了...... 02/19 10:58
windtin:可以連阿~在lab連的很快樂~不過要輸入帳密 02/19 22:09
hieigo:要輸入帳密阿!除了上次掛點外~~我都跑去圖書館上網 都ok說@ 02/19 22:48
hieigo:不過好像換一個位置就要在登一次 不然會不能連@@ 02/19 22:48
ibs386:隨開 隨上 02/19 23:15
pipipipiyaya:手機無線網路無效....確定的帳密 但連不上去= = 02/20 07:49
pipipipiyaya:一年前剛開始用的很開心 上學期就不能用了 02/20 07:50
pipipipiyaya:自從學校那次被駭之後... 02/20 07:50
muxiv: 帳密要吧 我記得是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