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阿 如題XDDDDDDD 沒有啦 小弟想請問一下商系的同學 任何科系都可以^^ 當初妳們考試的時候 大約分數都是幾分左右@@? 且會需要到面試嗎? 如果需要面試! 那麼請問一下 系主任及老師皆會問一些什麼問題呢? 就是這些了^^ 希望有商系同學可以幫小弟解答一下 感恩@@ PS:會問面試是因為小弟進來時,我們有面試,不過小弟愚昧。 忘記大概會問的問題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拍謝@@ 小弟忘記還有個問題@@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是夜間部的呢? 回答方式也可如Nsmayay大大:528-56X 推甄要面試吧,分發就不用 這樣簡潔方式就行^^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幫小弟解答^^ 感恩 Nsmayay大大 如果你/妳不介意 我可以請杯飲料嗎? 附近飲料店任選沒關係^^ 可以的話 您在信我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76.161
Archangel585:先噓再回答 02/19 01:39
Archangel585:知識+上面打朝陽有一堆資料。 02/19 01:39
justwin:感謝您的噓 02/19 01:59
g11225588:沒甚麼好噓的...本來就是朝陽板可以發問的內容吧 QQ 02/19 02:05
rstpiopxo:科 看樣子有妹要進來讀喔.....暗槓!!! 02/19 02:09
pk9527108:可以搶槓嘛XDDDDDDDD 02/19 02:16
rstpiopxo:搶槓多2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9 02:31
kfrankk:噓的點是? 02/19 02:40
hihibelle:他不是都說他是小弟了?XDDDD 02/19 02:41
taiwan2000:一樓噓了還是沒回答zzzz 02/19 03:16
Nsmayay:528-56X 推甄要面試吧,分發就不用 02/19 04:03
kira770927:F...........純噓一樓 02/19 07:32
inzaghi520:一樓~躲在家裡找媽媽 02/19 10:37
nataray:純噓一樓 最近一堆亂噓的是怎樣.... 02/19 10:55
taiwan2000:樓上幾個其實都在噓原PO 02/19 11:29
g11225588:奇怪 知識家找不到 朝陽應外 教授 這關鍵字= = 02/19 13:14
kb23506:1樓真沒水準~問問題有罪喔ˋˊ 02/19 15:59
R6SSI:而且回答的答案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....金謀聊 02/19 17:23
Archangel585:咬我呀…我當初就是上知識+找到朝陽相關資料…超多的 02/19 19:39
Archangel585:而且原po連說是考研究所還是大學都沒講~"~ 02/19 19:42
R6SSI:那就等著被版主水桶,你的肉不好吃,沒人想咬 ( ̄y▽ ̄)╭ 02/19 23:32
R6SSI:這裡就是朝陽版,為什麼不能問,你不爽回答別人可以幫回 02/19 23:33
※ 編輯: justwin 來自: 218.162.73.98 (02/20 03:01) ※ 編輯: justwin 來自: 218.162.73.98 (02/20 03:03)
x215033:有火味!! 02/20 13:02
taiwan2000:繼續阿 02/20 13:17
Archangel585:上知識家多試試看朝陽科技大學等關鍵字。 02/20 22:53
Archangel585:然後下面會類推有關於朝陽的關鍵字。 02/20 22:54
Archangel585:且上面會分類是交通還是入學之類的知識。 02/20 22:54
Archangel585:我當初也是這樣找的。找到很多有用的分享資料。 02/20 22:54
Archangel585:我不想戰,我只想幫忙,謝謝。 02/20 22:54
taiwan2000:喔 是這樣喔 02/21 02:21
rstpiopxo:和諧和諧~~~~ 02/21 18:50
btogwx:又沒火味了.. 02/21 21:50
g11225588:....知識家還用你教 02/22 03:14
rstpiopxo:純虛原po 快點去幫我練阿!!!TRA幾乎都我在幫你點- - 02/22 04:02
muxiv: 我當初也是這樣找的。找 http://yofuk.com 06/2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