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YU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itagirl (陽光系少女)
看板
CYUT
標題
[校內] 選修課人數
時間
Fri Feb 20 23:54:23 2009
問問大家選修課大班的(上限90人的班) 要幾個人才能開課阿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4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