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阿 如果我上學期沒有修 某門課的選修一 那下學期的選修二 如果選到 學分有被承認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22.253
nataray:我很好奇為甚麼這些選課問題都不去教務處問.... 02/21 14:05
nataray:這邊並沒有教務處辦公人員駐守啊... 02/21 14:06
opptt:怎麼樓上這樣講跟3813那篇的推文有矛盾?XD 你搞的我好亂阿! 02/21 15:43
taiwan2000:他看心情的阿 02/21 15:44
opptt:我倒覺得版上來個置底問題推文還不錯!至少不會因為佔板面被 02/21 15:45
opptt:人說嫌說屎尿一堆~XD 02/21 15:45
taiwan2000:樓上小心到時候被噓 02/21 16:05
pk9527108:補血一下 有沒有人想退LINUX換日文一的= = 02/21 16:12
luen:純噓一樓 最近一堆亂噓的是怎樣.... 02/21 17:28
luen:6SSI:這裡就是朝陽版,為什麼不能問,你不爽回答別人可以幫回 02/21 17:31
taiwan2000:只有他可以~別人都不行咩 02/21 18:46
rstpiopxo:給箭頭~~~朝陽板也要和諧啦~~~~ 有啥問題都可以po~~~ 02/21 18:49
luen:補推回來 02/21 18:59
nataray:喔 戰神回歸 (掏耳) 最會落井下石的luen大神 科科 02/22 00:32
nataray:再補推一個 ( ̄y▽ ̄)╭ 河蟹比較重要 02/22 00:43
taiwan2000:喔喔 不知道是哪一樓先的 有人知道嗎? 02/22 00:53
nataray:嗯嗯 是我啊 啾咪 ^_< 02/22 01:40
luen:真的是自以為這裡的老大,常常抱著別人的腿拍馬屁 02/22 02:14
luen:認識的不敢得罪,不認識的看心情解題。這根本就是笑話麻。 02/22 02:15
nataray:喔 看來水桶一次還是不怕嘛 再跟我一起水桶一次吧 XD 02/22 02:16
luen:這裡要不要都給你訂就好了? 表兄弟葛葛大神 02/22 02:17
luen:反正你又不怕被水桶,分身這麼多來個自問自答也不錯麻(笑) 02/22 02:18
rstpiopxo:~~~~~~~~~~~~~~~~和諧和諧~~~~~~~~~~~~~~~~ 02/22 03:14
luen:這麼晚還不睡 02/22 03:22
g11225588:太和諧可能會沒啥人氣 推文有些倒是蠻中肯的 02/22 03:24
taiwan2000:這麼晚了 還要吃雞排 我怕胖阿 02/22 03:30
rstpiopxo:釣蝦剛結束 要睡了 02/22 03:59
heineken0109:唱歌剛結束 睡不著 02/22 06:26
pk9527108:剛起床 睡不著了 02/22 12:18
windtin:我覺得一樓噓人很沒品~ 02/22 17:44
n696395:一樓只准州官放屁不准百姓拉屎! 02/22 21:45
taiwan2000:ㄅㄨˊ~~~ 02/22 22:03
lolikung:樓上注音文XD 02/22 22:05
kira770927:是誰會沒事不修1直接修2的 這樣很容易皆不上阿 02/23 07:45
kira770927:去問教務處最快了 02/23 07:46
muxiv: 唱歌剛結束 睡不著 https://muxiv.com 06/2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