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人知道這學期第55組早梯保險3A林佩璇小組長的電話嗎 我把注意事項那張紙忘在宿舍 人回家了 明早要請假 請知道的同學跟我說一下 謝謝了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62.44
lolikung:.... 02/22 19:53
star987:........... 02/22 20:01
lolikung:................. 02/22 20:02
osborn2002sh:之後再遞假單不就得了 02/22 20:10
l18:翹吧!一學期好像可以翹3次,不用請假XDDDD 02/22 20:14
lolikung:樓上的...哪時候有這個規定的= = 02/22 20:15
jessy413026:謝謝喔^^ 02/22 20:18
stoamt:^^下次不要忘了喔!!!! 記得傳給簡訊告知小組長一下下喔! 02/22 20:29
btogwx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2 20:42
SeaOfLove:......... 02/22 20:59
SeaOfLove: 佩璇妳紅了 雖然妳看不到XD 02/22 21:00
snow7662:你可以打給之前的小組長,請他幫忙轉達.... 02/22 21:23
snow7662:&說可以翹3次那位...請不要誤人子弟... 02/22 21:24
SeaOfLove:我家翹三次不請假 我就請他學期再來(  ̄ c ̄)y▂ξ 02/22 21:29
SeaOfLove: 下 02/22 21:29
hjpching:哈哈哈~我會跟佩璇說她紅了 02/22 21:42
apiod:正嗎 圖咧? 02/22 21:59
lolikung:很正 但是沒圖 02/22 22:05
pk9527108:科科 很正 來手語社就看得到 02/22 22:07
lolikung:歡迎加入手語社 也歡迎來攝影社 02/22 22:08
stoamt:手語社 熱情歡迎你們家加入 ^^ 02/23 00:04
hjpching:手語社歡迎你的加入 ^^ 02/23 00:18
joink1015:=.="無言 02/23 00:35
heineken0109:有攝影社的耶!!!(眼亮 02/23 00:41
chingyun10:明天她就看得到了XD~ 02/23 01:09
z52067z:圖咧~~ 02/23 04:04
Pulandlin:早上7:00到一宿就可以看到本尊 我已經報名當她經紀人囉 02/23 07:55
star987:= = 02/23 19:13
stockkinger:林佩璇不是已經畢業了喔,感覺他是我之前的情人 02/23 22:56
lolikung:樓上你說的是真的嘛?? 02/23 23:02
stoamt:只是同名字吧! 02/23 23:11
muxiv: =.="無言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