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rason:我們好像都是統測進來的居多耶XD 02/22 22:39
推 cygnus122:現在大四幼保的當年好像4X近50級分 申請上的 02/22 22:50
→ hihibelle:文學院跟商學院可以互相參考嗎?(其實我對級分沒概念!@@ 02/22 22:59
→ pipipipiyaya:環X系 52 02/23 02:23
→ pipipipiyaya:但這樣問不太準吧 每年的區間不太一樣不是.. 02/23 02:24
推 kira770927:46以上 資管 02/23 07:41
→ heineken0109:> < 我推甄 02/23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