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商科還有分很多系 我是幫我朋友問的 我想問那些高中進朝陽的都幾級分呢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謝謝 EX:XXXX系 XX級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6.181
garason:我們好像都是統測進來的居多耶XD 02/22 22:39
cygnus122:現在大四幼保的當年好像4X近50級分 申請上的 02/22 22:50
hihibelle:文學院跟商學院可以互相參考嗎?(其實我對級分沒概念!@@ 02/22 22:59
pipipipiyaya:環X系 52 02/23 02:23
pipipipiyaya:但這樣問不太準吧 每年的區間不太一樣不是.. 02/23 02:24
kira770927:46以上 資管 02/23 07:41
heineken0109:> < 我推甄 02/23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