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有五個人 想要找獨棟透天的房子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今年會退租的 希望可以跟我們連絡一下 房間數如果是六房或七房也沒關係 只要是五房以上 房租不超過兩萬 都可以考慮 希望房間不是用木板硬是隔出好幾間的 以及頂樓用鐵皮加蓋做出一間的也盡量避免 如果沒有包網路第四台 房租希望可以不超過一萬八 可以開伙 有洗衣機 我們的條件簡單來說大概就這些 (希望不會太複雜@@) 因為前幾天去外面找了好幾間 都找不到正常的房子 都是一些奇怪的格局(難怪一直租不出去) 很多房子目前也不知道會不會租 學校網站跟家門口都找不到房東的聯絡電話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詢問 所以只好上這裡請求協助了 希望有同學可以介紹我們 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們 或留房東電話給我們 或來電 江同學 0919603908 如果我們決定要住你們那邊了 一定請你們那邊每個人喝杯清心(希望這不會太小氣) 拜託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2.176
hjpching:我之前住的那邊就是獨棟透天,六人房,一個月15000 02/23 16:26
hjpching:前一陣子騎車經過的時候,好像還沒租出去,現在就不知道了 02/23 16:27
kcido:樓上我有寄信給你囉 麻煩收一下^^ 02/23 16:46
kowa:我們這邊是5間房間 請問有興趣嗎? 02/23 16:59
FWeiYi:請問樓上一個月多少?包什麼? 02/23 17:06
kowa:我們是1個月1萬6不知道房東是否會改 02/23 17:07
kowa:包的話.....我只能說1樓的電 1樓=停車用 02/23 17:08
FWeiYi:屋齡及品質如何?在哪裡?霧峰樹仁or大里塗城? 02/23 17:16
kowa:屋齡是不清楚啦品質的話每個人標準不一 在青年高中附近 02/23 17:19
rstpiopxo:去三民一街那邊問看看吧 那邊很多獨棟的 02/23 19:03
kcido:謝謝K大 但是那邊有人嫌太遠了@@ 02/23 19:09
kcido:r大說的那邊我們有去看過 但是都找不到電話貼再哪 無從問起 02/23 19:09
rstpiopxo:那邊喔 要去問住那邊的人 問房東是誰 02/23 19:10
rstpiopxo:然後直接找房東看看有沒有多的 02/23 19:10
rstpiopxo:之前住那邊是因為學姐介紹過去 所以才搬過去住XD 02/23 19:10
kcido:喔喔~ 原來要這麼積極喔 謝謝r大的教學 我們在去試試看 02/23 20:31
sw9429:可惜我們家是一整棟,但只有四人房!! 02/23 21:10
kcido:哭~ 我們是一群臭男生 沒人想共用一張床>"< 02/23 21:25
heineken0109:我們家也是一棟 可住六人 不過房東是小氣鬼 不建議 02/24 05:28
heineken0109:(小聲說) 在三民二街上 02/24 05:28
kira770927:三民二街......你住我家對面唷= =' 02/24 15:08
pk9527108:三民二街....現在野狗還很多嘛? 02/24 16:02
kira770927:我家都有一堆狗會來大變 02/24 23:51
pk9527108:推狗屎XDDDDDDDD每次起床來學校第一件事 就是刷屎 02/24 23:58
hp:三民二街都被推狗屎...真多個二街這邊的..... 02/25 16:28
muxiv: r大說的那邊我們有去看 https://noxiv.com 06/20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