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jpching:我之前住的那邊就是獨棟透天,六人房,一個月15000 02/23 16:26
→ hjpching:前一陣子騎車經過的時候,好像還沒租出去,現在就不知道了 02/23 16:27
→ kcido:樓上我有寄信給你囉 麻煩收一下^^ 02/23 16:46
→ kowa:我們這邊是5間房間 請問有興趣嗎? 02/23 16:59
推 FWeiYi:請問樓上一個月多少?包什麼? 02/23 17:06
→ kowa:我們是1個月1萬6不知道房東是否會改 02/23 17:07
→ kowa:包的話.....我只能說1樓的電 1樓=停車用 02/23 17:08
→ FWeiYi:屋齡及品質如何?在哪裡?霧峰樹仁or大里塗城? 02/23 17:16
→ kowa:屋齡是不清楚啦品質的話每個人標準不一 在青年高中附近 02/23 17:19
推 rstpiopxo:去三民一街那邊問看看吧 那邊很多獨棟的 02/23 19:03
→ kcido:謝謝K大 但是那邊有人嫌太遠了@@ 02/23 19:09
→ kcido:r大說的那邊我們有去看過 但是都找不到電話貼再哪 無從問起 02/23 19:09
→ rstpiopxo:那邊喔 要去問住那邊的人 問房東是誰 02/23 19:10
→ rstpiopxo:然後直接找房東看看有沒有多的 02/23 19:10
→ rstpiopxo:之前住那邊是因為學姐介紹過去 所以才搬過去住XD 02/23 19:10
→ kcido:喔喔~ 原來要這麼積極喔 謝謝r大的教學 我們在去試試看 02/23 20:31
→ sw9429:可惜我們家是一整棟,但只有四人房!! 02/23 21:10
→ kcido:哭~ 我們是一群臭男生 沒人想共用一張床>"< 02/23 21:25
→ heineken0109:我們家也是一棟 可住六人 不過房東是小氣鬼 不建議 02/24 05:28
→ heineken0109:(小聲說) 在三民二街上 02/24 05:28
→ kira770927:三民二街......你住我家對面唷= =' 02/24 15:08
推 pk9527108:三民二街....現在野狗還很多嘛? 02/24 16:02
→ kira770927:我家都有一堆狗會來大變 02/24 23:51
→ pk9527108:推狗屎XDDDDDDDD每次起床來學校第一件事 就是刷屎 02/24 23:58
推 hp:三民二街都被推狗屎...真多個二街這邊的..... 02/25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