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wc4:m缺很大 02/25 21:48
推 hunterkurapl:你是哪一個科系阿?我知道有接平面網頁設計類的案子!! 02/25 22:09
推 tw00070258:說說看你的專長吧?還是想找一般餐飲打工? 02/25 22:10
推 yht2:某個單位有缺..不過都很難找到人..內洽.. 02/26 00:24
推 y123459:我也想要打工 投了8~9間履歷 都無消息 .... 02/26 00:56
推 kira770927:我工作到快吐了0.0 很難找嗎 02/26 13:08
推 luen:聞到非常卓越的驕傲感................... 02/26 13:36
推 kira770927:不要想引戰 我也是慢慢找到的 02/26 14:18
推 pk9527108:看成 有教學卓越計畫的打工= = 02/26 17:58
→ kafmun:去僑園找看看吧~我記得那邊好像無時無刻都缺 02/26 23:13
→ pingle:是多"早"... 02/27 03:41
推 benq36:這麼"早"... 02/27 15:36
→ taiwan2000:比金山找還早 02/28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