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工讀都不是很好早唷 不知道大家知道哪裡有消息 幫忙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64.17
ywc4:m缺很大 02/25 21:48
hunterkurapl:你是哪一個科系阿?我知道有接平面網頁設計類的案子!! 02/25 22:09
tw00070258:說說看你的專長吧?還是想找一般餐飲打工? 02/25 22:10
yht2:某個單位有缺..不過都很難找到人..內洽.. 02/26 00:24
y123459:我也想要打工 投了8~9間履歷 都無消息 .... 02/26 00:56
kira770927:我工作到快吐了0.0 很難找嗎 02/26 13:08
luen:聞到非常卓越的驕傲感................... 02/26 13:36
kira770927:不要想引戰 我也是慢慢找到的 02/26 14:18
pk9527108:看成 有教學卓越計畫的打工= = 02/26 17:58
kafmun:去僑園找看看吧~我記得那邊好像無時無刻都缺 02/26 23:13
pingle:是多"早"... 02/27 03:41
benq36:這麼"早"... 02/27 15:36
taiwan2000:比金山找還早 02/28 02:30
muxiv: 不要想引戰 我也是慢慢 https://moxox.com 06/20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