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印大量的東西. 所以只好找一家影印店.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. 甘溫阿...Than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0.203
tvxq0801:double a 03/05 20:33
tw00070258: VERY GOOD 03/05 22:03
oXnXo: to drink 03/05 23:23
jackycj:金建阿...還不錯...那幾隻馬爾祭司最近怎麼沒看到阿? 03/05 23:36
hunterkurapl:公車站牌旁"創意賣點子" 叔叔人很好可去那印!! 03/06 02:51
pipipipiyaya:除了某間很大間的之外都OK拉.... 03/06 03:06
lbalay1221:金建吧~永和豆漿旁~ 03/06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