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YU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mio1004 (勇往直前)
看板
CYUT
標題
[閒聊] 學校山下是不是有停水阿
時間
Wed Mar 11 12:41:26 2009
昨晚凌晨就沒水哩 不知道是不是水塔水用光了 是有階段性停水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65.93
推
gale790901
:最近一直沒水阿= =~嘆.....................
03/11 13:09
→
keitagirl
:舉手._./ 家裡浴室借住山下停水的同學洗澡...
03/11 13:09
推
morninghope
:昨天?我家有水:)
03/11 22:49
推
buzz1234
:沒水+1~不方便阿
03/11 23:34
推
ibs386
:沒水! 還不是用竹片(  ̄ c ̄)y▂ξ
03/1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