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凌晨就沒水哩 不知道是不是水塔水用光了 是有階段性停水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65.93
gale790901:最近一直沒水阿= =~嘆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1 13:09
keitagirl:舉手._./ 家裡浴室借住山下停水的同學洗澡... 03/11 13:09
morninghope:昨天?我家有水:) 03/11 22:49
buzz1234:沒水+1~不方便阿 03/11 23:34
ibs386:沒水! 還不是用竹片(  ̄ c ̄)y▂ξ    03/12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