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nzaghi520:不是有監視器!還是學校的監視器是裝飾品?? 04/15 00:31
推 chip58:正是!我寧願學校多花一點錢去裝監視器吧 ... 04/15 00:51
推 htalent:他是停在哪啊? 04/15 01:44
→ taiwan2000:停在幼稚園旁邊的汽車停車場 教官說拍不到~ 04/15 01:48
→ rain1010:有可能是校外人士.. 04/15 02:28
推 g11225588:早知道拍不到就要裝設阿,收錢收假的 04/15 05:32
推 skymvp81946:只能認命點 我們是學生 不是校長 更不是董事長 04/15 10:57
推 whatisuknow:不管在哪出事,教官都會說拍不到! 04/15 12:36
→ inzaghi520:說不定根本是裝好看的!唬你說沒拍到 04/15 14:50
→ inzaghi520:不然你要他調大門口的路口監視器阿~ 04/15 14:51
→ inzaghi520:在請警察調山下的路口監視器~ 04/15 14:51
→ afk31541:晚上都有警衛耶~她們在打混= = 04/15 16:34
推 inzaghi520:也不能這樣說他們吧!他們也是很辛苦的~ 04/15 17:41
→ inzaghi520:大學生不是蠻多也在打混!!! 04/15 17:41
→ taiwan2000:大學生沒領薪水阿 04/15 17:52
→ taiwan2000:如果你說研究生還.........唉呀~不要把我帶走~~ 04/15 17:53
推 inzaghi520:大學生的本分又不是賺錢!! 04/15 20:00
→ qaz9102001:今天下午我再立體三樓也被偷了頂安全帽,只能說是世風 04/15 20:02
→ qaz9102001:日下阿... 04/15 20:02
推 inzaghi520:反正學校的執行團隊~兩個字可以形容~官__ 04/15 20:03
推 Sunnykitty:我朋友晚上上課車停在停車場被砸車拿走衛星導航也是沒 04/15 22:31
→ Sunnykitty:監視器 04/15 22:32
推 d12d12d12:好險有看到這篇!!停車要小心了! 04/15 22:41
推 rabby220:會不會太扯... 04/16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