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收到學弟本人傳來的消息: 大家幫我PO一下給朝陽的人 我車車今天在行政被打破玻璃了 包包也被幹走了 證件我都帶在身上沒關係 不過裡面很多講義還有筆記 所以請大家有認識的人撿到黑色的側背NIKE包或是看到犯人的 跟我講一下 謝謝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恐怖哦 有看到的人 麻煩一下囉~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7.10.206 ※ 編輯: taiwan2000 來自: 163.17.10.206 (04/14 22:34)
inzaghi520:不是有監視器!還是學校的監視器是裝飾品?? 04/15 00:31
chip58:正是!我寧願學校多花一點錢去裝監視器吧 ... 04/15 00:51
htalent:他是停在哪啊? 04/15 01:44
taiwan2000:停在幼稚園旁邊的汽車停車場 教官說拍不到~ 04/15 01:48
rain1010:有可能是校外人士.. 04/15 02:28
g11225588:早知道拍不到就要裝設阿,收錢收假的 04/15 05:32
skymvp81946:只能認命點 我們是學生 不是校長 更不是董事長 04/15 10:57
whatisuknow:不管在哪出事,教官都會說拍不到! 04/15 12:36
inzaghi520:說不定根本是裝好看的!唬你說沒拍到 04/15 14:50
inzaghi520:不然你要他調大門口的路口監視器阿~ 04/15 14:51
inzaghi520:在請警察調山下的路口監視器~ 04/15 14:51
afk31541:晚上都有警衛耶~她們在打混= = 04/15 16:34
inzaghi520:也不能這樣說他們吧!他們也是很辛苦的~ 04/15 17:41
inzaghi520:大學生不是蠻多也在打混!!! 04/15 17:41
taiwan2000:大學生沒領薪水阿 04/15 17:52
taiwan2000:如果你說研究生還.........唉呀~不要把我帶走~~ 04/15 17:53
inzaghi520:大學生的本分又不是賺錢!! 04/15 20:00
qaz9102001:今天下午我再立體三樓也被偷了頂安全帽,只能說是世風 04/15 20:02
qaz9102001:日下阿... 04/15 20:02
inzaghi520:反正學校的執行團隊~兩個字可以形容~官__ 04/15 20:03
Sunnykitty:我朋友晚上上課車停在停車場被砸車拿走衛星導航也是沒 04/15 22:31
Sunnykitty:監視器 04/15 22:32
d12d12d12:好險有看到這篇!!停車要小心了! 04/15 22:41
rabby220:會不會太扯... 04/16 15:51
muxiv: 好險有看到這篇!!停車 http://yaxiv.com 06/20 13:44